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主人如何應對貓咪壞脾氣


寵物貓

每只寵物貓就像是主人的一個孩子一樣,不論貓咪脾氣好或者是不好,主人都應該積極的去面對。如果貓咪的脾氣非常的壞,

主人在面對之餘,還要想辦法調整貓咪的情緒,讓它變得更溫順更祥和,摒棄掉它的壞脾氣
當自己養的貓咪脾氣很臭時,主人不妨在為它找一個貓咪夥伴,讓它在無聊而憤怒的時候可以有個夥伴可以一起嬉戲玩樂,將內心的不愉快可以暫時的忘卻,而那不好的壞脾氣可以得到平息。
主人要應對貓咪的壞脾氣,首先就要保持心平氣和的態度,給貓咪建立一種友善的印象。或者在貓咪臉色難看的時候,可以試著放一些舒緩、輕柔的音樂給它聽,讓緊張的貓咪可以得到放鬆,減少它的攻擊性,安撫它暴躁的內心,讓它的情緒可以變得緩和穩定,不再憤怒的對待其它寵物和主人。
貓咪的壞脾氣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情緒受到刺激而引起的。
在生活中,主人應該儘量避免可能影響貓咪情緒的事情發生,同時在貓咪發怒的時候儘量不要隨意的怒吼打罵它,避免將貓咪的情緒刺激得更暴躁不安。在貓咪發怒的時候,主人應該採取呵斥和安撫的方法,儘量放鬆貓咪的情緒,讓它感到安全舒適而不再發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