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吃什麼會長胖 狗狗增重不可盲目

泰迪吃什麼會長胖 狗狗增重不可盲目,首先各位主人需要瞭解其實狗長不胖很多原因,只有我們可以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而造成狗狗長不胖的原因就有很多,我們現在一一來看一下你的狗狗是不是真的太瘦,可能造成他們長不胖的原因是什麼,趕緊來瞭解一下吧。

遺傳(你看過小狗的父母沒?) 先天攝取(是不是懷孕滿日子生的!生育後哺乳期吃奶是否足夠?) 有無疾病 ?(各種疾病包括寄生蟲) 消化系統是否正常(是否最大程度的攝取了營養成分?- (目測方式只能看大便的品質) 血檢能檢測出來!) 你餵食的東西的營養價值總合是否足夠?

最後 尷尬期的狗 (也就是高速生長發育階段的狗)顯得瘦是正常的! 但未必是真的瘦了! 手輕摸狗的兩肋!剛好能摸的到肋骨和肌肉視為剛好合適的比例!(摸不到就胖了 清楚的莫到肋骨就是瘦了)

找到問題 才能解決問題!(不應該盲目強補!如果狗本身腸胃攝取功能就差 !強補只會適得其反----有條件做個血常規看下身體各方總體個概況)

手摸過狗如果是正常的比例的話 那就只能追究到 遺傳問題!和先天攝取問題 以及哺乳期的問題!

舉例 視覺效果上 要把 靈緹犬 或者 馬里阿犬(馬犬) 養到視覺豐滿感如薩摩耶犬 這是不可能的-.=

出生2個月 奶狗期 (2個半月-3個月)後進入尷尬期-10個月左右尷尬期 -》這期間也叫高速生長期!毛顯得少 個子比例會顯得比較瘦長! 過了10個月進入慢生長期 到1歲半左右發育完成(公狗10個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發情視為性成熟(一般是6-10個月)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 體重能變動!

整只狗狀態的巔峰時期是3歲! 小時候培養的點滴累積是成年犬成體素質的表現(飲食 餵養 教育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