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能長胖 可以給狗試下羊奶粉

狗狗吃什麼能長胖,可能是由於平時的飲食不規律,有些狗狗長得比較瘦小一些,也有可能是狗狗生病導致食欲下降,如果是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最好是帶它們去醫院檢查一下。在平時的餵養中要注意營養搭配均衡,適當的補充一些鈣物質。狗狗吃什麼能長胖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飼養狗狗的一些生活經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之前我家的狗狗也是比較瘦小,後來給狗狗用了MAG羊奶粉,的確是蠻大的一罐!瓶上有中英雙語說明書!從成分表就可以看出,這款羊奶粉的營養價值不簡單!

開瓶了!香香的奶粉味道,勺子倒是找了一下子才找到!我自己首先嘗了點,溫水沖,一下子就全融化了!這樣更容易吸收吧!

狗狗聞一聞,還沒吃就馬上喜歡上了,開心得啊!哈哈~等我沖好了,乖乖等吃的!因為羊奶粉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白色的飯盒,都不太看得出沖出來的奶粉啊~

家裡的狗狗不是一個挑吃的娃,奶粉味道很香,就連我聞到也忍不住要親自嘗嘗鮮了!第一次沖給了三大勺,一下子就喝完了,把飯盆也舔了好幾遍才甘休,可想而知,她有多麼喜歡這英國MAG羊奶粉啊!然後又給了兩勺沖水喝。喝完了還是不夠過癮啊,坐著繼續等吃啊。不過好東西應該慢慢吃,慢慢享受!

現在狗狗長胖,長壯了一些。會繼續用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