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廁所放哪裡 可以選擇放在衛生間裡面

貓廁所放哪裡,貓廁所也叫貓砂盆,就是貓大小便的地方。相信養貓的朋友都知道貓廁所的味道挺大的,因為是貓貓大小便的地方,那把貓廁所放在哪裡比較合適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喜歡訓練貓咪的主人可以利用廁所或抽水馬桶作為貓咪大小便的地方。如果你沒有這種打算,直接去寵物店購買專用的廁所也很方便。目前的貓廁所質地都是選用厚的硬塑膠,清潔的工作很方便。貓廁所大體上也分兩種,也是屋形的和盆形的。

現在用盆形的砂盆比較普遍,因為價格較低廉。寵物店專賣的貓砂盆邊緣處有一圈向內扣的邊沿,作用是防止貓進出時帶出盆裡的砂子,效果率70%。屋形的貓廁所是全封閉式的,頂部有活性炭過濾裝置,而且還加了半透明的雙向活動門,貓進出時幾乎不會有砂子帶出來,效果率98%,而且外形美觀,也不會聞到任何氣味,

但是價格較高,通常要兩百多一個。在夏季,這種屋形的貓廁所因為封閉,所以內部的味道會很大,愛乾淨的英短會嫌棄,因此將糞便排到其他地方。這時,你可以將貓廁所的活動門拆掉,或者加大清理糞便的頻率。

買砂盆的時候別忘了買貓砂,因為英短的短鼻子很容易對粉塵過敏,所以在貓砂的選擇上一定要注意購買粉塵少、品質好的貓砂。現在的貓砂品種很多,你可以向有經驗的朋友詢問一下各種貓砂的品質情況,如果不在意價格的話,水晶貓砂或者紙制貓砂都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