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在路上發現兩隻皺皺無毛小怪物,帶回養了半年後才發現太可愛了

在這兩個無毛小怪物獲救後,她給它們取名為“史卡利”和“穆德”。這兩隻小鳥眼睛都還沒有睜開,看上去明顯是剛剛才孵化出來沒多久,很可能是被媽媽拋棄的,如果沒人救的話只能等死。

救了“史卡利”和“穆德”的人叫凱爾·瑪麗,她正是堪薩斯州鸚鵡保護區的負責人,她一直致力於救助需要幫助的鳥兒。這兩隻被救的雞尾鸚鵡從去年年中開始就在保護區居住,在悉心的照顧下它們茁壯成長,羽毛逐漸豐滿,並且越來越漂亮。

如今,“史卡利”和“穆德”愉快的生活在這片保護機構的安全區域,再也不用擔心被拋棄。

看著這些美麗又已成年的鳥兒們,很難想像幾個月前那個皺皺的無毛小怪物的可憐模樣,“史卡利”和“穆德”現在和另外7只鳥一起愉快的生活,

當然它們還有很多人類朋友陪伴。

感謝凱爾·瑪麗的救助,讓我們看到了這驚人的變化,同時也鼓舞的更多的人真愛生命,一起把這個有愛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