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誰是你的好朋友?這只邊境牧羊犬1秒抱緊身邊夥伴,太可愛了!

毛孩子的互動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加拿大一隻邊境牧羊犬洛蒂(Lottie),被主人問到“誰是你的好麻吉”時(好朋友),竟然一臉認真地直接抱住身旁的狗夥伴。影片日前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至今已有1130萬次點閱,網友紛紛留言大贊洛蒂“可愛”、“太厲害了”,還有網友表示,要開始試著訓練看看自家的狗狗們。

洛蒂緊緊抱住自己的“好麻吉”,超溫馨的畫面萌倒不少網友。

影片中,洛蒂聽到主人提問,“誰是你的好麻吉?”竟然直接靠後腳“站起來”,接著用前腳抱住旁邊的狗夥伴,一隻腳搭在對方背上,另一隻腳則放在胸前,並且維持這個姿勢長達4秒;被抱住的狗狗則是不時舔舔嘴巴,看起來就像是被這個大膽的“示愛”嚇到了。

聰明的洛蒂得過許多獎項。

不過,其實洛蒂的舉動是被主人訓練出來的,它的主人在粉絲專頁中介紹表示,2歲的洛蒂是一隻可愛的“女孩”,十分聰明又多才多藝,還曾經得過相關獎項。

這段短短8秒的影片4日上傳至今已有1130萬次點閱,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大贊,“這是我見過最犯規的可愛!”、“邊境牧羊犬真的非常聰明。”、“太厲害了!”;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它們倆甜到我都快得糖尿病了!”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

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