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不吃東西怎麼辦,什麼原因?

很多雪納瑞都有挑食厭食的情況,導致雪納瑞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當小雪挑食厭食的時候,家長也應該及時的應對處理,緩解習小雪不吃東西的情況。讓它可以正常的攝食,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

一般來說,氣候的變化、狗發情等會導致小雪出現生理性的變化,小雪會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針對這種原因,家長也不必太擔心,在這段期間,家長應該提高食物的適口性,為雪納瑞準備更多它更喜歡的食物,來引誘它可以更多的攝入食物,當然此時的食物應該以清淡、營養豐富為主。

第二,雪納瑞從小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導致它出現挑食厭食、不吃東西的情況。小雪的這種情況多半由於主人的溺愛造成,為此要改變雪納瑞的壞習慣,家長應該採取更強制性的措施,慢慢的引導小雪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解決它的挑食症。

在處理的時候,

家長可以先給小雪斷食12-24小時左右,在此期間不能給小雪其它任何的食物,但是足夠的飲水確實需要保證的。然後觀察小雪的身體反應,等到小雪有足夠餓之後,才給它準備適量的食物。

第三,因為暴飲暴食、食量過多、或吃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也會導致雪納瑞出現不吃東西的情況。為此,家長可以選擇如多酶片1-2粒、胃酶0.5-1g,慶大,口服,幫助小雪腸胃進行消化,同時可以適當的給小雪禁食12-24小時。

最後,導致雪納瑞不吃東西還可能是因為疾病。例如,感冒、中暑、皮膚病、腸胃炎等等。遇到這種情況,家長的首要任務是帶小雪去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專業的治療,治癒狗狗的疾病,讓它可以正常的飲食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