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雪納瑞不聽話怎麼辦,訓練雪納瑞聽話

雪納瑞不聽話那將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家裡突然多了一個調皮鬼無疑會給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麻煩與困擾。雪納瑞不聽話該怎麼呢?其實,在飼養小雪的過程中,家長只要注重狗狗的訓練和教育,雪納瑞調皮不聽話的情況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首先,家長應該在狗狗幼年時期就進行科學合理的訓練教育。不僅要訓練雪納瑞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而且需要讓它建立良好的生活心態。在幼年時,家長應該訓練小雪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泄、睡覺,訓練它隨行等等。同時應該讓小雪多與家人接觸交流,讓它熟悉與人類相處的感覺。

其次,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想讓雪納瑞變得聽話,也要看家長飼養的態度。生活中家長對待小雪應該態度分明,不能隨意辱駡毆打小雪,也不能過分的寵溺它。毆打辱駡雪納瑞會導致它心理陰影,出現心理疾病。

而過分的寵溺小雪也會使它養成嬌縱放肆的性格,會導致它變得狂妄,或出現破壞性。

雪納瑞是否聽話不僅與它天生的個性有關,更多的是與後天飼養環境緊密聯繫。小雪脾氣好或者是不好也需要看主人對它的態度,需要看主人對小雪的訓練教導和心態培養。要想讓雪納瑞變得乖巧聽話,主人也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