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不讓拔耳毛怎麼辦?如何處理?

雪納瑞

給寵物狗拔耳毛是為了保持它們耳朵乾淨清潔,避免耳蟎滋生繁殖,避免耳道發炎。但是很多小雪在第一次拔耳毛之後就再也不願意了,

因為拔耳毛會痛。當然,小雪的耳毛是不能不拔的。為此,我們應該想一個周全的方法來處理此事。

在一定要拔耳毛之前,先和雪納瑞溝通交流一下,幫助它放鬆緊張的情緒,等到小雪快要淡忘的時候,就開始給它拔耳毛。注意,在溝通之前要先給它撒些拔耳毛粉,這樣在拔耳毛的時候可以相對減輕些疼痛感。

在給雪納瑞拔耳毛的時候,速度一定要快,我們都知道越是慢慢的倒弄,拔的時候就會越痛。俗話說“快刀斬亂麻”(也許這個形容不太合適),但是快速的拔耳毛,狗狗的疼痛感也會大大的降低。

雪納瑞的耳毛不需要每天拔(耳毛長得也沒有那麼快),但要保持小雪耳道的乾淨,除了定期給它拔耳毛之外,

平時也可以給它滴一滴預防耳蟎的耳液,一方面預防耳蟎滋生,同時也可以更好的保持耳道乾淨,減少小雪拔耳毛時的疼痛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