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雪納瑞不亂吃東西的方法

寵物狗都沒有很好的安全健康意識,在路邊散步的時候,看見散落在地上的食物,都忍不住要吃起來。這種路邊隨意撿來的食物都非常的不衛生,而且還有滋生的細菌。狗狗的這種亂吃東西的行為,也著實讓主人感到頭痛,當然要採取有效的訓練方法,來改變狗狗的這種惡習。

在家裡或路上故意放點它所喜歡吃的東西而練習。散步以前或運動前,事先在必經之路放點東西,然後帶它從食物旁邊經過,它會就近取食,主人主應立刻制止,說不行並責備它。依照這種方法多次實驗,場所沒有一定的限制,廳裡,房間裡可以實施。這個練習必須在食物還沒有入口以前就要制止,等到入口再制止就已經來不及了。

平時要給雪納瑞準備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食物,讓狗狗瞭解什麼是健康的食物。避免狗狗受到不乾淨補營養食物的引誘。當給雪納瑞餵食食物的時候,

如果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主人也不能灰心。應該將食物準備的更為豐富具有誘惑力,使雪納瑞跳脫不了誘惑。

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加強對雪納瑞的飲食管理,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定質的進行餵養,讓雪納瑞能吃飽。當然,吃過新鮮可口的食物並且肚子飽飽的雪納瑞,就不會在隨便亂吃其它東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