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處理狗狗淚痕 狗狗有淚痕怎麼清潔

怎麼處理狗狗淚痕 狗狗有淚痕怎麼清潔,淚痕就是眼淚幹後留下的痕跡,可是不雅以為只有人才會流眼淚,狗狗也會流眼淚,尤其是當狗狗如果淚痕不及時清理就會形成紅色的淚痕,眼下的毛就會變得紅色這樣很不好看,可是淚痕是如何形成的,有什麼辦法清理呢,趕緊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1.耳道感染】

可以請醫生診斷是何種原因造成耳道感染,再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切莫自行亂買耳藥治療,因而導致耳病出現抗藥性,更難治療耳朵的病情。當耳道疾病治療完成之後,淚水也不再分泌旺盛,此時應該多少就會發現淚痕自動消失。

【2.鼻淚管堵塞】

一般來說,獸醫會建議採用抗生素來進行治療,再加上實行通暢鼻淚管的小手術,應該對此疾病會有所改善;此項治療方法和次數會依照症狀程度的不同,或許需要數回合疏通鼻淚管,才能達到解決鼻淚管堵塞的問題。

【3.眼瞼內翻】

治療眼瞼內翻通常會實行手術解決這項問題,也就大家俗稱的“割雙眼皮”,加上電燒睫毛毛囊部分,便能有效解決。

【4. 淚腺炎】

常見的方式是採用藥物控制,治療期得是情況嚴重程度,可能從五天至四周不等。

【5.遺傳毛病】

暫時沒有特效的辦法,我們只能多多給狗狗護理。方法是用2%硼酸棉球(也可用涼開水)由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不能在眼睛上來回擦拭,一個棉球不夠,可再換一個,直到將眼睛擦洗乾淨為止。擦洗完後,再給狗狗眼內滴入眼藥水或眼藥膏,以消除炎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