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狗變乖的方法

人類已經逐漸軟化了狗狗的這種本能,但某些品種和個別的狗狗仍然保留了這種本能,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尤其對狗主人而言。然而全在追逐其他的動物的過程中並沒有意識到它在穿越公路。當腎上腺素升高時,很多追逐中的狗狗可能完全聽不到您的呼喚,很容易陷入危險。

第一步

訓練的方法是:除非您的愛犬從小就和其他動物生活在一起,否則您應當估計到它遇到牲畜時的問題。狗狗先盯著羊,但是它被牽引繩牽著在主人的控制之下。不要讓狗狗在農場裡(或其他有動物的地方)脫離牽引繩亂跑,除非您確認它不會追逐其他的動物。當狗狗第一次遇到其他的動物時您應該採取類似的預防措施。

第二步

這項練習的目的是將狗狗的追逐本能轉變成可控制的運動。用不同的玩具做實驗找出哪個玩具是狗狗最喜歡的。用玩具逗弄您的狗狗。

第三步

訓練地點應該安靜,這樣不易分散注意力,最好在戶外,用長繩控制狗狗,把它喜歡的玩具拋出去,但是要把它喜歡的另一個玩具放在您的身邊。它將會本能地追趕拋出的玩具。

第四步

在狗狗觸碰到玩具之間,呼喊它的名字,命令它“過來”。當召回您狗狗的時候動作要誇張一些,並且揮動第二個玩具引誘它返回。然後和您的狗狗一起遊戲且獎勵它。

第五步

走到玩具的地方把它撿起來,用牽引繩將它牽回來。狗狗將知道它所追逐的玩具是屬於您的。在更具有刺激性的環境中重複第三步到第五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