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樣才能讓狗狗散步不傷害路人

狗狗在室外順從地跟隨主人散步,是一件很得意的事。除去牽引帶,讓狗寶寶跟在主人身邊散步的訓練是很容易的。因為狗狗喜歡與人為伴,通常喜歡跟隨在主人後邊散步。

讓狗寶寶坐于主人的左側,主人用左手抓住勁圈,右手握住零食,叫愛犬狗的名字,以吸引狗狗的注意力。

讓狗寶寶隨食物進行直線運步,同時發出“跟上”的口令,主人左手放低,準備隨時抓住狗寶寶的項圈。

主人發出“等候”口令,並且蹲於狗狗的右側,握著零食的右手放低,阻止狗狗跳起,左手手掌向下,放于狗寶寶的腹下,阻止狗狗向前移動。

主人膝蓋下向下彎,握住食物的手慢慢靠近狗狗的鼻部,身體向右轉,同時重複發出口令“跟上”。狗寶寶會快步繞主人旋轉。

為了使狗狗向左轉,主人用左手抓住項圈指揮狗狗,同時發出“穩住”的口令。而握住的食物向下,右手向左。狗寶寶自然會隨食物向左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