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浪漫美喵 四款貓咪夢幻婚紗新上線

高貴公主系貓咪婚紗

一、高貴公主系貓咪婚紗

【品牌】公雞家

【顏色分類】黃 藍

【適用對象】任何類型

【尺寸】XS S M L XL

【材質】棉、蕾絲

【特點】獨一無二 光滑柔軟

【編輯點評】

這款貓咪婚紗是設計師原創設計,獨一無二。重工精緻禮服,雙層裙擺,內襯硬網,顯得比較蓬又不至太蓬。領花為分體式,衣服內有扣子,可以扣上蝴蝶結部分,不會因為穿得不好掉下來。領花前為蕾絲花邊,後為大蝴蝶結。上衣背上以及裙擺,有大量訂珠,華美異常。上層下擺為上衣同質蕾絲邊,下層為和領花相同花邊。前面扣子設計,方便穿脫,可愛的小花朵扣眼。內襯軟鍛,光滑柔軟,不可多得的一款重工衣衣,可作為婚紗使用。

高檔時尚的公主款,平時可以當作禮服穿著哦。

【時尚指數】★★★★☆

【夢幻指數】★★★★☆

【耐穿指數】★★★★☆

【推薦指數】★★★★★

甜美童話系貓咪婚紗

二、甜美童話系貓咪婚紗

【品牌】寵愛有佳

【顏色分類】粉色 白色 紫色

【適用對象】任何類型

【尺寸】XS S M L XL

【材質】蕾絲+綢緞

【特點】高貴端莊 手感絲滑 做工精細

【編輯點評】

你還在為你的寵物MM因為出席婚宴,參加party沒有合適的衣服而發愁嗎?那你就out了。本款寵物婚紗小禮服手感絲滑,做工精細,頸口一圈白色蕾絲玫瑰,袖口蕾絲花邊再加上背有白色蕾絲帶鑽蝴蝶結,

下身由多層亮片網紗綢緞組成,具有今年流行的蓬蓬裙效果,整體感覺非常高貴端莊又不缺可愛。

第一層和第三層右邊手工釘珠花邊,第二層是細網布。配用白色的蝴蝶結頭花。在一生最重要的時刻,戴上輕柔的頭紗,穿上白色的婚紗禮服,是所有女兒的夢想,貓咪也不例外,心愛著她的您怎能不讓貓咪也有一個完美婚禮。

【時尚指數】★★★☆

【夢幻指數】★★★★☆

【耐穿指數】★★★☆

【推薦指數】★★★★☆

朦朧天使系貓咪多層婚紗

三、朦朧天使系貓咪多層婚紗

【品牌】ispetwear

【顏色分類】白

【適用對象】任何類型

【尺寸】 XS S M L XL XXL

【材質】超柔米奇歐根紗

【特點】超蓬立體 高貴優雅

【編輯點評】

特價孔雀尾超蓬婚紗,標準婚紗面料,裙擺5層之多,超蓬。有精緻裡襯,手工釘珠,肩部3朵花設計,頭紗直徑72CM韓式假髮莢固定。時尚華麗的公主裝,領口包邊和袖口手工釘珍珠。前幅有橡皮筋讓衣服更貼身,腰間有蝴蝶結後幅有撞色布包邊。粉紅的撞色手工釘珠蝴蝶結。

簡單而又隆重非此款純白禮服莫屬。採用防絲布,材質的特性賦予了它與生俱來性☆禁☆感、飄逸與曼妙。

裙擺第一層圓點蕾絲布,二三層婚紗緞裡層超柔米奇歐根紗,組成奇妙立體效果。簡約純白色更顯高貴優雅氣質。衣領袖位包邊處理舒適耐穿不易變形,左肓開排扣方便穿著,上衣採用珍珠奧鑽相連圓點蝴蝶結搭配的胸針,簡單但不失貴氣。可拆式胸針隨心扣上,貼心切合寵物需要。

【時尚指數】★★★★☆

【夢幻指數】★★★★☆

【耐穿指數】★★★☆

【推薦指數】★★★★☆

夢幻天使系貓咪婚紗禮服

四、夢幻天使系貓咪婚紗禮服

【品牌】艾寵兒

【顏色分類】粉紅

【適用物件】任何類型

【尺寸】XS S M L XL XXL

【材質】高級進口緞面綢

【特點】粉嫩完美 蓬蓬公主裙

【編輯點評】

“這一天我們都是公主”有一點懷舊,也有一點對未來的憧憬。在春季請為寵物準備一個完美婚禮吧。為了營造童話公主夢,設計師延用層次分明蓬蓬效果。選擇公主必備搭配顏色粉色白色完美組合,整體亮點與撞色蝴蝶結相連 。左肩位開扣方便穿著,“這一天我們都是公主” 貓咪也不例外,心愛著她的您怎能不讓貓咪也有一個完美婚禮。

腰間為粉色刺繡立體花邊,配上手工蝴蝶結,將粉嫩進行到底。衣服的正面,肩上有兩顆扣子,方便穿著,腹圍有鬆緊。上衣是雙層做工,裙擺四層,S碼的長度已經是9米長了~

【時尚指數】★★★★☆

【夢幻指數】★★★☆

【耐穿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短毛貓

一、原料及配比

【粉狀皂劑】:選用普通肥皂的皂劑作為主料。

【磷酸乙二鈉】:主要是作為防腐清潔劑和去污劑,選用工業品。

【重碳酸鈉】:作為洗滌劑和防腐劑(工業品)。

【四硼二酸】:作為消毒劑和光滑劑。

粉狀皂劑與磷酸乙二鈉、重碳酸鈉、四硼二酸的比例(重量)為:284:113:28:14。

二、製作方法

將配方中的4種原料按比例依次混合後,用攪拌機拌勻且放入反應釜反應後即為成品。

三、使用方法

⑴、用本劑42克,加入3.8升溫水,充分溶解後就可以對寵物進行洗浴。

⑵、洗畢,要用清水把寵物身上的藥劑沖洗乾淨,以免有藥物殘留在寵物身上,當寵物舔毛時,造成中毒。

⑶、每隔15~20天清洗1次。

美國卷耳貓

一.SKIN CREAM

為澳洲PETLOVER公司出品,是一種新型、安全、高效、廣譜的皮膚病用藥。

【適應症】:主要用於治療貓及其他小動物的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爛肉、擦傷、化膿等。

【用法用量】:外用,先清潔患處,取適量均勻塗擦患處。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

每2日一次,一般連用3~4次即可治癒.具體視病情嚴重程度增減用藥次數.

用藥後有少許辣痛感,對患畜無不良反應,適用於各年齡階段貓等小動物.

注意:全身性皮膚病患畜不可同一時間全身塗擦,必須分階段局部使用。

二.舒膚塗擦劑

【主治】:真菌性皮膚感染:發癬病、小芽胞菌等真菌感染引起的禿毛癬等皮膚病;

寄生蟲性皮膚感染:疥蟎病、蠕形蟎病;

細菌性皮膚感染:膿皮病等及多種病原引起的混合感染性皮膚病.

全身大面積重度感染應配合全身用藥.

用法:每日2~3次,剪毛後塗于患處,應大於病變面積。

三.皮康

【主治】:主要用於細菌,真菌和過敏等引起的多種皮膚局部疾患的治療及輔助治療.此外,尚可用於肛門腺炎、尿道口包皮炎的治療及輔助治療:是醫療單位根據犬貓常見皮膚病特點科學配製的中西結合處方製劑,具有改善皮膚環境、清潔、殺菌、抗菌、驅蟲、消炎、止癢等作用。

【食用方法】:局部噴霧每日2~3次。

異國短毛貓

【一、鈣、磷比例】

前段時間新出了一個專供1-4個月幼貓食用的貓糧。因為是個新東西,而且也是促銷,再加上大部分貓咪家長對貓糧的不正確認識:幼貓糧的營養一定比成貓的好,很多人都購買了這種貓糧,甚至絕大多數都是用來喂成貓的。這樣的做法肯定是錯誤的,但是原因不是會發胖,而是下面的說法:

貓咪需要各種營養,礦物質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族。鈣和磷對骨骼的發育有著很重要的作用。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食物中的鈣磷含量應該逐漸減低。尤其是磷的含量更是幼年貓>成年貓>老年貓。

這是因為磷的代謝主要是在腎臟中完成的,貓咪年齡越大,腎臟對磷的代謝能力越低,這樣一來,如果長期給成年貓甚至老年貓餵食幼貓糧,會容易引起腎臟問題,如腎衰。

另外,食物中鈉的含量也應該是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而減低。

貓咪的年齡越大,發生心臟疾病的幾率就越高,鈉離子對心臟的負擔比較大,為了減輕心臟的負擔,應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減少食物中的鈉的含量。

所以,應該科學的為貓咪選擇貓糧,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新、奇,以免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貓咪的疾病。

【二、尿液酸度】

這次要從尿液酸度方面再次說明這個問題。貓咪的尿液酸度是隨著年齡的成年漸漸升高的。

1歲以下的貓咪尿酸度一般都在6。5以下,2歲後會逐漸升到7 。

因此大部分貓糧中有有舔加酸化劑。但是所有的幼貓糧都不含有酸化劑,因為幼貓的尿液本來就是酸性的。

因此給成貓吃幼貓糧和給幼貓吃成貓糧都是不合適的。

異國短毛貓

【一、冷凍雞胸肉和一個雞蛋】

這是必須準備的哦。

【二、.剛死的基尾蝦】

(剛死的殼會比較硬,軟塌塌的一般死久了;剛死的肉看上去比較透明,很白的就是死久的),

這個一般要撞運氣,一般7元一斤,死久的不建議買,或者直接買活的10-13元一斤。

【三、.芝麻油】

1、做法:

雞肉和蝦肉剁爛攪拌在一起,注意不要蝦殼,比例大概1:2,蝦肉多些會更好吃,雞蛋攪在裡面,

根據貓對芝麻油的喜好,放點芝麻油,不喜歡芝麻油的不要放,不要放鹽和味精雞精之類。

可以適當放點白米飯或麥片或土豆泥,我個人覺得放點穀類也不錯。

放在盒狀容器內上鍋蒸熟,待冷卻後,倒扣出來,就是一個大肉餅,根據每頓食用量切分成若干份,我一般會多做點,然後放在保鮮袋裡冷凍起來,每次拿一份出來微波爐叮熱,無貓不愛。

一般7元一斤的蝦配上一塊雞胸肉2元,加一個雞蛋5毛,10元左右的成本,做出的罐頭可以吃好幾天,還非常營養哦。

異國短毛貓

五星級貓廁所的製作:

材料——貼面防火板(與普通的電腦桌一樣)、合頁、小櫃鎖、暖氣罩木格(自行購置鋪設)、有機玻璃(自行購置安裝);

製作地點:中關村海龍市場北側,定做電腦桌椅的店鋪;

製作費用:140元人民幣,加四個腳輪160元(實在不算貴,美國版據說在網上賣300多美元);

製作方案:粘貼寬膠帶以防止砂粒碾入門縫,鋪暖氣罩木格以擦去貓咪腳上的貓砂。從廚具市場花幾元錢買個方盤和漏勺就能搞掂每日的清理。當然,如有條件,使用專用的帶扣邊的砂盆效果更為理想。

阻止貓砂擴散的原理:將客觀事物曲折發展的世界觀落實於摩擦產生能量方法論。

優點:

1、隔絕異味

2、符合貓咪在陰暗僻靜處如廁的本能

3、充分

擦去貓咪爪子上帶出的貓砂(配合英子提供的水晶貓砂,一周內被帶出的貓砂不超過3粒)

4、可以立起來變為立式貓廁所,除砂效果更好(但是貓咪可就有些辛苦了,呵呵)

缺點:

1、占地面積較大(不過由於我是設計供2——8只貓咪共用的,若只有一隻貓咪可減小尺寸)

2、每隔一至兩個月,需拿起木格,對廁所內積存的貓砂清掃一次(天哪!比起過去天天掃地還掃不乾淨可爽多了!)

3、每一年需更換封閉門底邊的膠條。

可進一步修改的地方:進出門和有機玻璃觀察窗位置稍低,可提高5—10cm;進出門可考慮製成活門,能更好的封閉氣味;箱體高度可加高5—10cm,以便貓咪如廁時活動更自如。

美國短毛貓

貓咪為毛球困擾是個常見的現象。眾所周知,貓咪都很愛乾淨,有用舌頭自我清潔的習慣。

貓咪每天會用大量的時間梳理自己的被毛,它粗糙的舌頭會將即將脫落的毛髮清理下來併吞咽到胃中,久而久之就形成胃毛球。在天氣轉暖、貓咪換毛的時候毛球問題往往尤為嚴重。另外,對於長毛貓來說,毛球問題也尤為普遍。

當貓咪吞咽到胃裡的毛髮逐漸增多並與胃裡的食物結合在一起形成胃毛球時,貓咪會出現乾咳、幹嘔、嘔吐、腹瀉或者便秘,甚至不願意進食的情況。

當發現貓咪嘔吐的時候,貓主應該充分重視,儘快弄清楚嘔吐的真正原因,並給予相應的治療和護理。如果平時採取相應的預防護理措施,就能讓貓咪遠離毛球困擾。

除了經常為貓咪梳理毛髮之外,選擇正確的食物幫助貓咪將存在於胃腸道的毛髮清理出去,是很有效的預防胃毛球的措施。正是基於這一點,喜躍推出了控制毛球配方成貓貓糧。該配方貓糧含有較為豐富的源于田園綠蔬的天然纖維,能幫助貓咪將已吞入腸胃中的毛髮從消化道排出,經常正確食用就能控制毛球的形成,從而預防胃毛球的發生。

另外,喜躍的控制毛球配方貓糧營養全面均衡,是貓咪的美味正餐,適合貓咪天天食用。通過天然的成分,自然的方式,喜躍控制毛球配方讓貓咪遠離了毛球帶來的健康困擾,貓主自然可以和自己的愛貓分享更多的快樂時光。

雀巢普瑞納在貓的營養學領域擁有多年的研究歷史和經驗,喜躍貓糧系列精選高品質雞肉、牛肉、三文魚和多種新鮮蔬菜,真材實料,美味又營養。

同時,喜躍貓糧的蒸汽鎖控技術令加工過程更溫和,將食物精華鎖在每一個顆粒中,滿足貓咪全面均衡的營養需要。喜躍貓糧產品具有多種口味和配方。

異國短毛貓

貓爬架屬於消耗品,一般使用年限為2~3年,但如果維護得當,就能大大延長其使用壽命。貓爬架損壞最快的部分是立柱,貓咪很難抑制住自己爬樹的本能而常常吊掛在立柱上,導致纏繞立柱的麻繩損壞或松脫。

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爬架,這樣一旦發現麻繩損壞,可以從廠家買到可更換的新麻繩,並有工人來幫您重新纏好。其他的零件也是如此,更換零件可以使爬架的使用壽命延長3倍以上。

如果爬架沾上了貓毛,可以用粘毛滾子或者寬膠帶粘掉,最好能經常給貓梳毛並及時粘掉爬架上掉落的貓毛,這樣能減少清洗爬架的次數延長其使用壽命。

如果平臺或貓窩被弄髒,比如沾到貓咪尿液或嘔吐物而不得不清洗時,要先用濕布擦乾淨,之後可用軟毛刷粘少許清洗劑輕輕刷洗,然後用濕布擦去泡沫,最後用幹布擦拭乾淨,噴上寵物用消毒液,在陽光下曬乾。得到良好維護的爬架可以陪伴你的愛貓成長,真正成為貓咪喜愛的樂園。

1.先準備一下用品,去超市買些絲毛的清洗劑回來,或者用自己家現在的洗衣粉和洗手液配製,加水稀釋成一定的濃度後,放在噴壺裡。另外準備二塊大大的抹布,一塊幹的,一塊用水打濕備用。

2.將清洗液噴在欲清洗的表面,用濕抹布來回搓洗。可以看到,對比還是很明顯的。如果沒什麼效果,可以是洗滌液體的濃度需要調整加大。

3.用幹的塊抹布把剛才搓洗的那塊地方,來回擦淨,最後順著毛的方面抹順。

美國短毛貓

許多養貓的人都很寵愛家裡的貓咪,即使是在書桌前工作時也不介意黏人的貓咪躺在一旁陪伴。

但小貓並不知道主人的工作有多麼重要,有時候一不小心就跳到了檔或鍵盤上,讓人頭痛不已,卻又不忍責怪。

寵物家居網站the refinedline的設計師,在家製作了一件名為“Kitty Box”的傢俱,

它是一個可以隨時移動的小床,讓貓咪在主人一個臂長的距離範圍內休息。

這種書桌貓床,其實主人自己DIY起來也很容易,

1、首先,在一隻現成的寵物床下面加上旋臂,

2、然後附在書桌或櫥櫃上,

3、最後鋪上毛氈墊保暖就大功告成了。

“希望寵物貓貓在早晨醒來時,從空間設計中就能夠清晰地意識到自己在可愛的貓床之中。”在寵物家居網站the refinedline的設計師的理念最鮮明地體現在寵物貓貓的的臥床之上。

美國短毛貓

1、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2、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3、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4、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美國短毛貓

天然糧和一般商品糧的區別:

天然糧是經過完善檢驗的外國產的寵物糧,而一般商品糧則是市面上常見的價格低廉的貓糧。

1、天然糧以高蛋白、低脂肪、全面營養為目標,採用天然食材,一一般是有機農業產品,穀類、肉類都要求沒經過污染。不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產品,不例如食品添加劑,人工合成香料等,更不使用轉基因的食物。當然,天然糧的價格比較貴,但是耐吃,安全性高。

2、一般的商品糧則是以適口性為主要目標,低端的商品糧甚至以動物屍體為原料進行加工。而且為了改善口味,添加了各種食品添加劑,包括人工合成香料。這種貓糧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安全性低。

優勢一、吃得放心,食得健康

天然貓糧的原料都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原料就是採用天然產品,穀物,肉類都不經過任何污染,不使用化肥、農藥,也不採用牲畜增長激素、抗生素。製作過程中,堅決不使用防腐劑和人工合成香料,保證了了原料和生產整個流程中的天然無污染,同時也保證了貓咪的食用安全。

優勢二:營養成分高,易吸收

一般商品糧從原料到生產過程中,都會損失掉各種營養成分,所以儘管貓咪吃得多,但是卻不見得健康。而天然糧則是由營養含量高的天然新鮮食材以科學的方法加工而成,以最大限度的保留食物中的各種營養和微量元素為目標,打造貓咪高營養,低脂肪的貓糧,另外,天然食材的纖維素不經過破壞,能更大程度的幫助貓咪消化。而一般商品糧反式脂肪含量高,貓咪吃了容易發福,但是卻並不是營養豐富帶來的肥胖,很難減下來,甚至危害貓咪的健康。

優勢三:綠色天然食品,增強貓咪免疫力

天然糧注重保持產品的天然成分,不加防腐劑,保證新鮮無污染,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這些都是貓咪生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營養品。而且貓咪長期服用天然貓糧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提供壽命。一般的商品糧在長期服用中,會累積了一定的毒素,因此貓咪更加容易生病。

尊崇拉風系列貓咪旅行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尊崇拉風系列貓咪旅行箱

【品牌】依比呀呀

【顏色分類】沉穩咖啡 寶藍海洋 甜蜜桃紅 綠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50 x 30 x 34cm

【材質】PP樹脂、ABS樹脂、不銹鋼

【特點】外觀硬挺 輕鬆折疊

【編輯點評】

最適合空運用(符合IATA國際貨物運輸標準)另外,可作為室內寵物舍使用。另配有固定食盆和飲水器,即使在運輸過程中也不會出現晃動。採用材質輕巧且耐撞擊的「EVA 材質」,外觀硬挺設計,提包堅固不易塌陷。EVA特性,提包可輕鬆折疊收納,不佔空間。頂部洞孔設計,寵物在內不悶熱。保潔墊四周有貼心穿孔設計。

有斜背帶,不僅可斜背也可肩背,外出超方便的哦。在暖暖的春日,跟貓咪一起去野外感受大自然吧。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黑色石頭紋寵物旅行包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二、黑色石頭紋寵物旅行包

【品牌】Kai Qu

【顏色分類】黑色

【適用物件】任何貓型

【尺寸】45x18.5x29cm

【材質】PU皮

【特點】輕薄透氣 平滑抗皺

【編輯點評】

背包整體採用符合世界標準的PU皮革,耐磨、耐刮,易清洗,杜絕各種污染和異物,給寵物最安全的呵護。三面滌綸通氣網窗經過滴塑工藝製成,手感柔韌有彈性,更加堅固。優質細膩的棉面面料給貓咪帶來舒適的觸感,給寵物帶來舒適的感覺。

帶著寵物去旅行,去看最美的風景。讓這一切都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永遠的溫暖,只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心底永遠。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甜蜜糖果系列貓咪外出旅行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三、甜蜜糖果系列貓咪外出旅行箱

【品牌】IBIYAYA

【顏色分類】酒紅色 玫紅色 黑色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45*28*35cm

【材質】EVA材質

【特點】安全耐磨 高檔時尚

【編輯點評】

不論是在後車廂,車廂座,戶外,或家裡,每個地方都是使用貓咪旅行籠的好地方。貓咪旅行籠的四個邊角附有扣帶與掛夾,可牢靠固定維護安全。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將貓咪旅行籠折迭起來,折好的貓咪旅行籠可以放進所附背包內收藏好,方便使用。特選HDF耐磨纖維素材,可防水防髒,清洗方便。

該產品為家庭寵物的高檔耐用消費品,背著它帶著愛喵呼吸好空氣吧。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簡易高檔系列貓咪旅行籠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四、簡易高檔系列貓咪旅行籠

【品牌】 愛麗思

【顏色分類】茶黃 桃紅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466×310×325(h)

【材質】PP樹脂、苯乙烯樹脂、聚酯樹脂、PVC樹脂、氨基甲酸樹脂

【特點】質地輕巧 輕鬆舒適

【編輯點評】

此款可擕式拎包的顏色有茶色和粉色兩種。表層為布制的塑膠拎盒,有4個口袋,可放貓咪隨身小物,在旅行時方便餵養貓咪。表層可拆卸,方便清洗。拎包內部附有託盤,可用來固定潔墊。貓咪旅行箱能讓貓咪輕鬆舒適地與您到各地旅遊。該產品由義大利生產進口,質地輕巧,使用簡便,不論戶內戶外,甚至車內皆可讓貓咪有一個專屬空間。依據不同尺寸,可安置固定在汽車後車廂或後座,避免貓咪弄髒或抓咬坐墊,不會干擾駕駛。

只適合5公斤以下的寵物貓咪。只需用洗滌劑擦拭表面,然後晾乾就行,方便實用。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喜馬拉雅貓

【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

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

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 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

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

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 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暹羅貓

家裡養貓,尤其貓貓用品是極為重要的,選擇好的貓貓食碗更是重中之重。

選擇好的貓咪飯盆很重要。貓食碗可以是塑膠、金屬、陶瓷或玻璃製品等。碗可以不太別致或特地為貓設計,但一定不能有裂縫。有些寵物貓咪比較喜歡淺一點的碗,甚至是淺碟子。

一、首先

貓食碗可以是塑膠、金屬、陶瓷或玻璃製品等。要選擇比較重的碗,以免被貓打翻。

塑膠的缺點是會有抓痕,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即使經常清洗,細菌還是會留在碗的表面。

二、然後

除此外,最好有另外一個水碗,同樣地,最好不要是塑膠製品。

每餐後都要清洗貓食碗,並且碗中要一直有清水。

碗可以不太別致或特地為貓設計,但一定不能有裂縫。

有些貓比較喜歡淺一點的碗,甚至是淺碟子,這樣它們敏感的觸鬚就不會在容器邊緣磨擦。

波斯貓

一、產品特點

見效快:使用該產品,10天左右即可通過肉眼發現被毛明顯良性改善。

安全性:通過五萬多隻的動物實驗表明:效果真實,不存在任何不良反應。

高相容:本產品可以與任何產品一同使用。

二、有效成分

植物提取物、生物活性小肽、微生物專用因數。

三、適用範圍

1.被毛焦、燥,不光、不亮的。

2.掉針、掉絨、絨毛纏結的。

3.毛的不同顏色(特別是像緬因貓、巴曼貓、蝴蝶犬、巴哥犬等彩色寵物)之間色彩不分明的。

4.毛的顏色和品質較差,毛易折斷的。

5.毛的長短不整齊的。

6.因營養不平衡引起咬毛、撓毛、抓皮的。

7. 經常性的皮膚病、頑固性皮屑。

波斯貓

原材料:牛肉、芝士、雞蛋(根據貓咪喜歡而定)、貓糧原材料價格牛肉4元、芝士一片2元、糧食5元美食。

做法:

1、將牛肉剁成肉餡後,加入少許的鹽,攪拌均勻,放在碗中醃幾分鐘入入味。

2、準備一個小奶鍋,放上半鍋清水。

3、將鍋放入火上後,就放牛肉餡(也就是說,是冷水時放入牛肉餡的)。因為:一是牛肉纖維較粗,熱水時放入會使肉一下就緊縮,吃起來會比較老;二是冷水比熱水更易焯出肉質裡面的血水及沫子。

4、當鍋內漂浮出沫子時,用勺子焯出、篦掉。

5、篦出漂浮的沫子之後,再煮5分鐘左右牛肉餡就熟了。

6、煮制的過程中要稍微攪拌幾次,以免牛肉餡粘鍋。

7、將煮熟的牛肉盛到小碗中,然後再蓋上一片芝士(可根據貓咪的喜歡程度改變添加量)。

8、蓋上保鮮膜,放到微波爐裡加熱,為的是讓芝士片融化。

9、如果怕把牛肉餡做老的話,可以在煮制時時間稍微短些,在牛肉餡7、8成熟的時候就盛出。因為此微波加熱乳酪的環節,就可讓牛肉餡全部熟透。

10、將乳酪牛肉餡放入微波爐加熱30~50秒即可。

11、加熱後,乳酪會融化,此時稍加攪拌就可以很好的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12、將攪拌好的乳酪牛肉餡放入貓糧中,再次充分攪拌。這樣做可以加快美食變涼的速度,讓貓咪更早地嘗到你為它精心烹製的食物。

折耳貓

DIY最划算的寵物貓咪罐頭。這個罐頭配方只有在這個季節DIY最划算。

一、準備物品:

1、冷凍雞胸肉和一個雞蛋

2、剛死的基尾蝦(剛死的殼會比較硬,軟塌塌的一般死久了;剛死的肉看上去比較透明,很白的就是死久的),這個一般要撞運氣,一般7元一斤,死久的不建議買,或者直接買活的10-13元一斤。

3、芝麻油

二、做法:

雞肉和蝦肉剁爛攪拌在一起,注意不要蝦殼,比例大概1:2,蝦肉多些會更好吃,雞蛋攪在裡面,根據貓對芝麻油的喜好,放點芝麻油,不喜歡芝麻油的不要放,不要放鹽和味精雞精之類。可以適當放點白米飯或麥片或土豆泥,我個人覺得放點穀類也不錯。放在盒狀容器內上鍋蒸熟,待冷卻後,倒扣出來,就是一個大肉餅,根據每頓食用量切分成若干份,我一般會多做點,然後放在保鮮袋裡冷凍起來,每次拿一份出來微波爐叮熱,無貓不愛。

一般7元一斤的蝦配上一塊雞胸肉2元,加一個雞蛋5毛,10元左右的成本,做出的罐頭可以吃好幾天,還非常營養。

折耳貓

【洗澡用具】

洗澡用具通常包括洗澡盆、浴巾、洗滌劑、梳子(金屬、木制或塑膠的都可以,但需要齒密、齒稀的各一把,兩用的也可以)、刷子(豬鬃或尼龍)、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等。

浴液:

沒有長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的貓貓不要用殺蟲浴液。那種浴液是有毒性的,即便貓貓不會出現明顯中毒症狀,對其身體健康,還是存在一定危害。有寄生蟲的貓貓,一定要在獸醫指導下用專業殺蟲劑殺蟲。絕對禁止用市面上所謂“安全、無毒”的殺蟲噴劑直接噴貓貓。最安全的除蟲辦法就是用手去捉,特別是4月齡以下的貓仔。注意:最好不使用其他的人用浴液,因為貓咪會舔食殘留在身上的浴液,有可能導致腸胃不適。絕對不要使用洗髮香波給貓咪洗澡!香波殘留物會損害貓咪的胃。對它的皮膚、毛同樣有影響)

浴盆:

只要是無毒塑膠盆,都可以,最好準備一小兩大。將浴液加水稀釋了,再將貓貓放在裡面洗。兩個大的可以過洗貓貓用,放清水,最好稍大一些。

杯子:

在洗貓貓的時候用來舀水的容器。

毛巾:

請準備幾塊擦乾用的毛巾,擦得更幹一些會比較容易吹幹。有條件的可以使用專用的吸水毛巾,效果更好。

吹風機:

用來吹幹貓咪的被毛。如果有條件,最好選擇靜音式暖風機,這個噪音很小,大多數貓咪都能接受。讓它慢慢習慣聲音就可以了。

異國短毛貓

日本一家寵物公司最近推出一種動物專用的飲用水,飲用這種水可替動物除臭。

這種除臭水是利用天然植物萃取的酵素,還含有甲殼素和有關營養素,一般小動物連續喝三個月左右後,就可以去除或減少體臭。不過一瓶五百毫升的水賣價高達十多元港幣,比人喝的水還貴很多,不是一般家庭消費得起的。

從外觀上看,動物除臭飲用水一般商店商店售賣的礦泉或蒸餾飲用水一樣。但動物喝了之後,可以消除排便的臭味及體味。

這種飲用水很方便,不限於貓或狗,小動物都可以喝,有人試用後發現效果確實很好。

雖然一瓶的售價看起來比較貴,但一隻成貓平均一天才喝五十毫升,一瓶這樣的水可以供貓喝一星期以上,所以細算起來還不算太貴。目前國內市場還沒有該貨源銷售。

波斯貓

1、幹貓糧

日常的飲食習慣對牙齒也有影響,總的來講幹貓糧要比濕貓糧(罐頭)好,濕貓糧容易令牙齒上積成牙垢,而乾糧比較硬、鬆脆,貓貓在咬乾糧時可順便將牙齒表面刮乾淨一些,有些主人習慣把貓糧全天都放在那裡,貓貓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其實這麼做並不好,因為每次吃東西時口腔內的細菌會比較活躍,如果一天定時喂它兩次,那麼相對來講細菌就只會活躍兩次。

貓貓的牙齒需要經常磨練,不少貓爸貓媽看到貓貓用力的嚼幹貓糧,就心疼地只給它吃軟的肉食或泡過的貓糧,其實這樣反而害了它。經常給貓貓一些幹硬的零食,不僅可以鍛煉牙齒而且可以給貓貓找點閒事兒幹幹,省得它精力過勝的亂咬東西,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2、蔬菜水果

記住經常喂富含維生素和高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在咀嚼時可磨擦牙齒表面,有助口腔清潔。

寵物食品專家建議吃專門的貓糧,不吃人的食物。專門貓糧除了酥脆適度、清潔牙齒外,更有專家提供的健康配方,能夠有效保證貓各方面的營養需要。

總之,主人應該多給寵物貓貓餵食富含維生素和高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還可以,在貓糧之外加一些粗糙爽脆的貓餅糧等專用貓糧和咬膠,在咀嚼時可磨擦牙齒表面,這樣的食物不僅僅對貓貓的身體有益,而且還非常有助口腔清潔哦。

波斯貓

貓砂分為三種基本類型: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新式的凝結砂和具有吸收功能的水晶砂。另外你也可以用由木料副產品做成的有機材料近似代替非凝結式礦砂。

多久應該清理一次貓廁所,非凝結式礦砂是最便宜的選擇,也是被應用最廣泛的一種貓砂,但同時它也最成問題。一方面,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不能很好地吸收氣味,以致你必須在清除貓咪排泄物的同時更換所有的貓砂。你可以找一種以小蘇打作為基本原料的貓砂除臭劑,它對去除貓咪的氣味有很好的效果。普遍情況下,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必須每三天更換一次。如果你擁有很多貓(三隻或以上),就需要每天更換。如果你只養了一隻很愛乾淨的貓咪,那麼只需要將它的固體排泄物從便盆中清除掉,貓砂大概1周更換一次就即可。總的來說,你的鼻子會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清理便盆。

怎麼養貓或訓貓如果你有1只以上貓咪,或者你的貓咪身上有特別難聞的味道,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使用新式的凝結砂。這種貓砂在手感上很像普通的細沙,有的貓咪可能會對它很不適應。但如果你的貓咪能夠適應它,你只需每天將貓咪的固體排泄物從便盆中清除就可以了。新式的凝結砂能夠大大減少氣味帶來的問題,而你也能因此節省不少,因為這種貓砂只需一個月更換一次。

對於氣味問題,你可以在寵物店找到裝有活性炭的容器來解決。如果使用有蓋便盆,把活性炭放在蓋子上效果最好。而且活性炭幾乎永遠不用更換,你只需要每6個月將它置於太陽光下曬上幾個小時,就可以讓它維持活性。

除了以上介紹的方法,還有另外幾種清除貓咪排泄物的方式供你選擇。例如,你可以購買一個自動便盆。它可以自動掃除固體排泄物,將其倒入塑膠帶中,從而使你能很方便、清潔地清除掉貓咪的排泄物。你永遠都不須要接觸任何骯髒的東西,只須要按個按鈕。但是,這種方式的壞處是:昂貴,不可靠,並有可能引起貓咪的恐懼,而且一旦機器受潮就不能正常運作了。需要注意的是,貓咪常常在便盆裡小便,因此便盆中的機械很有可能會被弄濕,特別是當你的貓咪很不喜歡這個新便盆的時候。

布偶貓

1.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2.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3.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 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4.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 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波斯貓

沙甜家的客廳裡擺了一個櫃子,若非經她指點,客人根本不覺得這是貓廁所,因為通常貓廁所都應該隱蔽地藏在陽臺或者衛生間裡。沙甜笑著說:“傳統的貓砂盆其實很令人煩惱,因為貓咪上完廁所之後容易把貓砂夾在指縫中帶出來,而且無遮無攔的,難看又難聞。”

為此,沙甜專門設計了她心目中理想的貓廁所。首先,她在廁所內部增加了走道功能,實際上就是一個帶有漏洞的金屬網格,貓咪上好廁所後面需要從這個金屬網格的走道上走出來,貓爪在一開一合走路時彈落了指縫裡的貓砂留在網格下方,就不會造成貓廁所旁邊到處都是貓砂的景象了,清理也很方便;

另外,貓廁所作為一個相對封閉的空間,臭味也不會肆意彌漫到外部,不會影響主人的日常活動;貓廁所的側壁還開有若干個小小的貓爪洞,一來看起來很漂亮,二來有助於內部空氣流通。

貓是特別愛乾淨的小動物,每次吃完飯都會仔仔細細地把爪子舔一遍,但養貓的衛生問題對於很多家庭來說還是相當棘手的。作為兩隻調皮小貓的主人,沙甜曾經苦惱于滿地的貓砂和小貓排泄帶來的臭味,但如今她已經學會以專業的眼光來對待這些問題。

FROMM敏感減肥天然貓糧

一、FROMM敏感減肥天然貓糧

【品牌】美國福摩

【口味】三文魚蔬菜

【適用物件】幼貓

【規格】15磅

【成分】

三文魚﹐三文魚茸﹐珍珠大麥﹐白米﹐甜馬鈴薯﹐全只雞蛋﹐幹蕃茄,魚湯﹐三文魚油﹐芥花子油﹐亞麻子﹐雞脂肪﹐馬鈴薯﹐燕麥殼﹐紅蘿蔔﹐西蘭花﹐椰菜﹐蘋果﹐蛋黃素,紅梅﹐藍梅﹐氨基葡萄糖﹐紫花苜蓿芽﹐絲蘭﹐全只大蒜﹐荷蘭芹(parsley)﹐軟骨膠。

【特點】幼貓專用 天然健康

【編輯點評】

此款減肥貓糧對腸胃敏感、有偏食習慣、對玉米和小麥敏感、皮膚痕癢或脫皮、雞肉敏感等症狀的貓咪有幫助。配方含有新鮮三文魚肉﹐蔬菜和水果。此外﹐食物內加入了probiotics and prebiotics來增加益菌生長和抑制有害細菌如沙門氏菌的滋長。

專為需要較健康和瘦餐(即少肥及少油)的貓只而設﹐低脂配方美妙地融合新鮮野生三文魚﹐米飯﹐西蘭花﹐椰菜﹐藍梅和荷蘭芹﹐甘香味美﹐這主菜加入了大量紅梅和牛磺酸(Taurine)﹐能幫助酸化及促進尿道功能﹐預防尿道炎和尿道石。新鮮蔬菜和水果有助毛團天然地和安全地排出體外。新鮮三文魚肉和三文魚油含豐富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脂肪酸﹐對於寵物的皮膚﹐毛質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淩采纖體減肥貓糧

二、美國淩采纖體減肥貓糧

【品牌】淩采露華

【口味】 魚肉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1KG

【成分】

火雞、雞肉、雞肉茸、青魚肉茸、豌豆、雞蛋、豌豆纖維、雞脂、天然調味料、南瓜、蕃茄、蘋果、氯化鉀、胡蘿蔔、苜蓿芽、小紅莓、茅屋(脫脂)芝士、青魚油、幹菊苣根、DL-蛋氨酸、礦物質、維生素、L-肉堿、直接食用微生物製劑

【特點】高消化率 良好適口性

【編輯點評】

無穀物配方關注於那些對穀物敏感或對碳水化合物有特殊要求的群體。從優質肉類、家禽和魚類中提取的高蛋白質含量。良好的適口性。 健康的肌膚和毛髮。 高消化率、減少浪費。高能量和營養。配方中添加了抗氧化維生素。添加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蛋白質全部源自優質的肉類和魚類,這些肉類極易消化、適口性強,還可以提供最多的可吸收營養。

一款不含穀物的幹貓糧。通過去除貓糧中的所有穀物,EVO以最少的澱粉和碳水化合物攝入,換取最大的蛋白質含量。EVO還含有天然活性微生物來源、亞油酸(Omega6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德國有機草本減肥貓糧

三、德國有機草本減肥貓糧

【品牌】happycat

【口味】其他口味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10kg

【成分】

蛋白質35.0%,脂肪8.5%,纖維3.0%,灰分7.0%,鈣1.1%,磷0.75%,鎂0.08%,鈉0.4%,鉀:0.45%。

【特點】自然健康 有機營養

【編輯點評】

秉承日爾曼民族的嚴謹作風,最健康的寵物食品。全球首款國際專業機構認證的有機+草本+全天然貓糧。針對活動量小的成年貓,只有8.5%的脂肪,針對超重貓。貓自然健康和使我們明白了如何享受生活的物質享受很好的例子。與健康和健康的食物,都屬於一起,因為多樣,均衡的飲食有助於健康和幸福。這是快樂的貓健身和理想的方法-與不同的食譜選擇,就像自然意圖。各式各樣的成份為您的貓的新陳代謝最佳的支持,確保你的貓感到徹底健身和交流。

此款只含有8.5%的脂肪,但是從鮭魚,兔,家禽得到豐富的蛋白質,有益於貓咪。所以,你可以安全地避免過分定制飲食餵養和由此產生的問題。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美士特級減肥貓糧

四、美國美士特級減肥貓糧

【品牌】 美士Nutro CHOICE

【口味】其他口味

【適用物件】 成年貓

【規格】15.5磅

【特點】絕佳口感 牙齦健康

【成分】

濃縮雞肉, 玉米蛋白粉 , 米粉 , 小麥粉 ,雞肉脂肪(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纖維素粉 , 幹平原甜菜漿 , 天然香料 , 鮪魚餐(來源Oceanfish香精) , 葵花子油(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 大豆石油(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 氯化鉀 , 燕麥纖維 , 乾酵母 , 碳酸鈣 ,乾菜蘋果渣

【編輯點評】

高含量亞麻油酸,有效改善皮膚及毛髮,濃縮蔓越莓成份,有效維護泌尿道健康,菊苣及絲蘭成份,促進腸道健康降低便臭。雞肉加米並添加鯡魚油,絕佳的嗜口性超乎您的想像。高含量亞麻。油酸,有效促進皮膚健康,亮麗毛髮並減少掉毛。添加多種蔬菜及燕麥纖維,降低毛球產生並可預防腸胃敏感。低灰低鎂配方,維護泌尿系統健康,有效預防防尿道結石。蔓越莓粉促進牙齦健康,維持口氣清新。

菊苣精華促進腸道健康,降低便排異味。強化牛磺酸配方,維持心血管及視力的健康。豐富的DHA讓中樞神經系統更健康。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壹之選成貓減肥低脂雞肉糧

五、壹之選成貓減肥低脂雞肉糧

【品牌】壹之選

【口味】 雞肉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6kg

【特點】左旋肉堿 提升免疫系統

【成分】

雞肉(19%)、雞肉粉、大米蛋白、糙米、啤酒糟、幹甜菜纖維、纖維素粉、天然香料、蕃茄、天然雞肉脂肪、米糠、全磨亞麻籽、鹽、L-離氨酸、DL-蛋胺酸、甘露寡糖、牛磺酸、硫酸葡萄糖胺、乳果寡糖(FOS)、軟骨素、向日葵油脂肪酸萃取物(共軛亞油酸(CLA)的來源)、左旋肉堿、絲蘭(Yucca schidigera)精華、海藻粉、綠茶萃取物、L-胱氨酸、鳳梨萃取物。

【編輯點評】

對於過重貓所設計之專業減肥配方(非一般低蛋白產品)透過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對體內熱量進行轉換控制,將體內脂肪轉換成活動所需的精力,並減少卡路里轉換成脂肪的比例,漸進式達到理想體重。

採用高純度雞肉蛋白質,搭配充足劑量維生素及礦物質,提升免疫系統。含L-carnitine幫助排除脂肪並維持肌肉緊實。高纖維以增加飽足感卻不提供過多熱量。減少血液中三酸甘油脂,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尿液弱酸性配方(PH-6.2~PH-6.4),預防泌尿道疾病發生。需搭配高齡貓/低運動量配方使用,避免再發胖。特殊植物細胞膜纖維以確保毛球順利排出。添加Mannan-Oligo寡糖(MOS),促進消化吸收。天然Yucca萃取物有效除臭配方。卵磷脂/亞麻仁,減少掉毛及幫助毛色亮麗。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腰間為粉色刺繡立體花邊,配上手工蝴蝶結,將粉嫩進行到底。衣服的正面,肩上有兩顆扣子,方便穿著,腹圍有鬆緊。上衣是雙層做工,裙擺四層,S碼的長度已經是9米長了~

【時尚指數】★★★★☆

【夢幻指數】★★★☆

【耐穿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短毛貓

一、原料及配比

【粉狀皂劑】:選用普通肥皂的皂劑作為主料。

【磷酸乙二鈉】:主要是作為防腐清潔劑和去污劑,選用工業品。

【重碳酸鈉】:作為洗滌劑和防腐劑(工業品)。

【四硼二酸】:作為消毒劑和光滑劑。

粉狀皂劑與磷酸乙二鈉、重碳酸鈉、四硼二酸的比例(重量)為:284:113:28:14。

二、製作方法

將配方中的4種原料按比例依次混合後,用攪拌機拌勻且放入反應釜反應後即為成品。

三、使用方法

⑴、用本劑42克,加入3.8升溫水,充分溶解後就可以對寵物進行洗浴。

⑵、洗畢,要用清水把寵物身上的藥劑沖洗乾淨,以免有藥物殘留在寵物身上,當寵物舔毛時,造成中毒。

⑶、每隔15~20天清洗1次。

美國卷耳貓

一.SKIN CREAM

為澳洲PETLOVER公司出品,是一種新型、安全、高效、廣譜的皮膚病用藥。

【適應症】:主要用於治療貓及其他小動物的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爛肉、擦傷、化膿等。

【用法用量】:外用,先清潔患處,取適量均勻塗擦患處。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

每2日一次,一般連用3~4次即可治癒.具體視病情嚴重程度增減用藥次數.

用藥後有少許辣痛感,對患畜無不良反應,適用於各年齡階段貓等小動物.

注意:全身性皮膚病患畜不可同一時間全身塗擦,必須分階段局部使用。

二.舒膚塗擦劑

【主治】:真菌性皮膚感染:發癬病、小芽胞菌等真菌感染引起的禿毛癬等皮膚病;

寄生蟲性皮膚感染:疥蟎病、蠕形蟎病;

細菌性皮膚感染:膿皮病等及多種病原引起的混合感染性皮膚病.

全身大面積重度感染應配合全身用藥.

用法:每日2~3次,剪毛後塗于患處,應大於病變面積。

三.皮康

【主治】:主要用於細菌,真菌和過敏等引起的多種皮膚局部疾患的治療及輔助治療.此外,尚可用於肛門腺炎、尿道口包皮炎的治療及輔助治療:是醫療單位根據犬貓常見皮膚病特點科學配製的中西結合處方製劑,具有改善皮膚環境、清潔、殺菌、抗菌、驅蟲、消炎、止癢等作用。

【食用方法】:局部噴霧每日2~3次。

異國短毛貓

【一、鈣、磷比例】

前段時間新出了一個專供1-4個月幼貓食用的貓糧。因為是個新東西,而且也是促銷,再加上大部分貓咪家長對貓糧的不正確認識:幼貓糧的營養一定比成貓的好,很多人都購買了這種貓糧,甚至絕大多數都是用來喂成貓的。這樣的做法肯定是錯誤的,但是原因不是會發胖,而是下面的說法:

貓咪需要各種營養,礦物質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族。鈣和磷對骨骼的發育有著很重要的作用。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食物中的鈣磷含量應該逐漸減低。尤其是磷的含量更是幼年貓>成年貓>老年貓。

這是因為磷的代謝主要是在腎臟中完成的,貓咪年齡越大,腎臟對磷的代謝能力越低,這樣一來,如果長期給成年貓甚至老年貓餵食幼貓糧,會容易引起腎臟問題,如腎衰。

另外,食物中鈉的含量也應該是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而減低。

貓咪的年齡越大,發生心臟疾病的幾率就越高,鈉離子對心臟的負擔比較大,為了減輕心臟的負擔,應隨著貓咪年齡的增加減少食物中的鈉的含量。

所以,應該科學的為貓咪選擇貓糧,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新、奇,以免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貓咪的疾病。

【二、尿液酸度】

這次要從尿液酸度方面再次說明這個問題。貓咪的尿液酸度是隨著年齡的成年漸漸升高的。

1歲以下的貓咪尿酸度一般都在6。5以下,2歲後會逐漸升到7 。

因此大部分貓糧中有有舔加酸化劑。但是所有的幼貓糧都不含有酸化劑,因為幼貓的尿液本來就是酸性的。

因此給成貓吃幼貓糧和給幼貓吃成貓糧都是不合適的。

異國短毛貓

【一、冷凍雞胸肉和一個雞蛋】

這是必須準備的哦。

【二、.剛死的基尾蝦】

(剛死的殼會比較硬,軟塌塌的一般死久了;剛死的肉看上去比較透明,很白的就是死久的),

這個一般要撞運氣,一般7元一斤,死久的不建議買,或者直接買活的10-13元一斤。

【三、.芝麻油】

1、做法:

雞肉和蝦肉剁爛攪拌在一起,注意不要蝦殼,比例大概1:2,蝦肉多些會更好吃,雞蛋攪在裡面,

根據貓對芝麻油的喜好,放點芝麻油,不喜歡芝麻油的不要放,不要放鹽和味精雞精之類。

可以適當放點白米飯或麥片或土豆泥,我個人覺得放點穀類也不錯。

放在盒狀容器內上鍋蒸熟,待冷卻後,倒扣出來,就是一個大肉餅,根據每頓食用量切分成若干份,我一般會多做點,然後放在保鮮袋裡冷凍起來,每次拿一份出來微波爐叮熱,無貓不愛。

一般7元一斤的蝦配上一塊雞胸肉2元,加一個雞蛋5毛,10元左右的成本,做出的罐頭可以吃好幾天,還非常營養哦。

異國短毛貓

五星級貓廁所的製作:

材料——貼面防火板(與普通的電腦桌一樣)、合頁、小櫃鎖、暖氣罩木格(自行購置鋪設)、有機玻璃(自行購置安裝);

製作地點:中關村海龍市場北側,定做電腦桌椅的店鋪;

製作費用:140元人民幣,加四個腳輪160元(實在不算貴,美國版據說在網上賣300多美元);

製作方案:粘貼寬膠帶以防止砂粒碾入門縫,鋪暖氣罩木格以擦去貓咪腳上的貓砂。從廚具市場花幾元錢買個方盤和漏勺就能搞掂每日的清理。當然,如有條件,使用專用的帶扣邊的砂盆效果更為理想。

阻止貓砂擴散的原理:將客觀事物曲折發展的世界觀落實於摩擦產生能量方法論。

優點:

1、隔絕異味

2、符合貓咪在陰暗僻靜處如廁的本能

3、充分

擦去貓咪爪子上帶出的貓砂(配合英子提供的水晶貓砂,一周內被帶出的貓砂不超過3粒)

4、可以立起來變為立式貓廁所,除砂效果更好(但是貓咪可就有些辛苦了,呵呵)

缺點:

1、占地面積較大(不過由於我是設計供2——8只貓咪共用的,若只有一隻貓咪可減小尺寸)

2、每隔一至兩個月,需拿起木格,對廁所內積存的貓砂清掃一次(天哪!比起過去天天掃地還掃不乾淨可爽多了!)

3、每一年需更換封閉門底邊的膠條。

可進一步修改的地方:進出門和有機玻璃觀察窗位置稍低,可提高5—10cm;進出門可考慮製成活門,能更好的封閉氣味;箱體高度可加高5—10cm,以便貓咪如廁時活動更自如。

美國短毛貓

貓咪為毛球困擾是個常見的現象。眾所周知,貓咪都很愛乾淨,有用舌頭自我清潔的習慣。

貓咪每天會用大量的時間梳理自己的被毛,它粗糙的舌頭會將即將脫落的毛髮清理下來併吞咽到胃中,久而久之就形成胃毛球。在天氣轉暖、貓咪換毛的時候毛球問題往往尤為嚴重。另外,對於長毛貓來說,毛球問題也尤為普遍。

當貓咪吞咽到胃裡的毛髮逐漸增多並與胃裡的食物結合在一起形成胃毛球時,貓咪會出現乾咳、幹嘔、嘔吐、腹瀉或者便秘,甚至不願意進食的情況。

當發現貓咪嘔吐的時候,貓主應該充分重視,儘快弄清楚嘔吐的真正原因,並給予相應的治療和護理。如果平時採取相應的預防護理措施,就能讓貓咪遠離毛球困擾。

除了經常為貓咪梳理毛髮之外,選擇正確的食物幫助貓咪將存在於胃腸道的毛髮清理出去,是很有效的預防胃毛球的措施。正是基於這一點,喜躍推出了控制毛球配方成貓貓糧。該配方貓糧含有較為豐富的源于田園綠蔬的天然纖維,能幫助貓咪將已吞入腸胃中的毛髮從消化道排出,經常正確食用就能控制毛球的形成,從而預防胃毛球的發生。

另外,喜躍的控制毛球配方貓糧營養全面均衡,是貓咪的美味正餐,適合貓咪天天食用。通過天然的成分,自然的方式,喜躍控制毛球配方讓貓咪遠離了毛球帶來的健康困擾,貓主自然可以和自己的愛貓分享更多的快樂時光。

雀巢普瑞納在貓的營養學領域擁有多年的研究歷史和經驗,喜躍貓糧系列精選高品質雞肉、牛肉、三文魚和多種新鮮蔬菜,真材實料,美味又營養。

同時,喜躍貓糧的蒸汽鎖控技術令加工過程更溫和,將食物精華鎖在每一個顆粒中,滿足貓咪全面均衡的營養需要。喜躍貓糧產品具有多種口味和配方。

異國短毛貓

貓爬架屬於消耗品,一般使用年限為2~3年,但如果維護得當,就能大大延長其使用壽命。貓爬架損壞最快的部分是立柱,貓咪很難抑制住自己爬樹的本能而常常吊掛在立柱上,導致纏繞立柱的麻繩損壞或松脫。

建議使用正規廠家出產的爬架,這樣一旦發現麻繩損壞,可以從廠家買到可更換的新麻繩,並有工人來幫您重新纏好。其他的零件也是如此,更換零件可以使爬架的使用壽命延長3倍以上。

如果爬架沾上了貓毛,可以用粘毛滾子或者寬膠帶粘掉,最好能經常給貓梳毛並及時粘掉爬架上掉落的貓毛,這樣能減少清洗爬架的次數延長其使用壽命。

如果平臺或貓窩被弄髒,比如沾到貓咪尿液或嘔吐物而不得不清洗時,要先用濕布擦乾淨,之後可用軟毛刷粘少許清洗劑輕輕刷洗,然後用濕布擦去泡沫,最後用幹布擦拭乾淨,噴上寵物用消毒液,在陽光下曬乾。得到良好維護的爬架可以陪伴你的愛貓成長,真正成為貓咪喜愛的樂園。

1.先準備一下用品,去超市買些絲毛的清洗劑回來,或者用自己家現在的洗衣粉和洗手液配製,加水稀釋成一定的濃度後,放在噴壺裡。另外準備二塊大大的抹布,一塊幹的,一塊用水打濕備用。

2.將清洗液噴在欲清洗的表面,用濕抹布來回搓洗。可以看到,對比還是很明顯的。如果沒什麼效果,可以是洗滌液體的濃度需要調整加大。

3.用幹的塊抹布把剛才搓洗的那塊地方,來回擦淨,最後順著毛的方面抹順。

美國短毛貓

許多養貓的人都很寵愛家裡的貓咪,即使是在書桌前工作時也不介意黏人的貓咪躺在一旁陪伴。

但小貓並不知道主人的工作有多麼重要,有時候一不小心就跳到了檔或鍵盤上,讓人頭痛不已,卻又不忍責怪。

寵物家居網站the refinedline的設計師,在家製作了一件名為“Kitty Box”的傢俱,

它是一個可以隨時移動的小床,讓貓咪在主人一個臂長的距離範圍內休息。

這種書桌貓床,其實主人自己DIY起來也很容易,

1、首先,在一隻現成的寵物床下面加上旋臂,

2、然後附在書桌或櫥櫃上,

3、最後鋪上毛氈墊保暖就大功告成了。

“希望寵物貓貓在早晨醒來時,從空間設計中就能夠清晰地意識到自己在可愛的貓床之中。”在寵物家居網站the refinedline的設計師的理念最鮮明地體現在寵物貓貓的的臥床之上。

美國短毛貓

1、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2、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3、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4、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美國短毛貓

天然糧和一般商品糧的區別:

天然糧是經過完善檢驗的外國產的寵物糧,而一般商品糧則是市面上常見的價格低廉的貓糧。

1、天然糧以高蛋白、低脂肪、全面營養為目標,採用天然食材,一一般是有機農業產品,穀類、肉類都要求沒經過污染。不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產品,不例如食品添加劑,人工合成香料等,更不使用轉基因的食物。當然,天然糧的價格比較貴,但是耐吃,安全性高。

2、一般的商品糧則是以適口性為主要目標,低端的商品糧甚至以動物屍體為原料進行加工。而且為了改善口味,添加了各種食品添加劑,包括人工合成香料。這種貓糧的價格比較便宜,但是安全性低。

優勢一、吃得放心,食得健康

天然貓糧的原料都來自於有機農業生產體系,原料就是採用天然產品,穀物,肉類都不經過任何污染,不使用化肥、農藥,也不採用牲畜增長激素、抗生素。製作過程中,堅決不使用防腐劑和人工合成香料,保證了了原料和生產整個流程中的天然無污染,同時也保證了貓咪的食用安全。

優勢二:營養成分高,易吸收

一般商品糧從原料到生產過程中,都會損失掉各種營養成分,所以儘管貓咪吃得多,但是卻不見得健康。而天然糧則是由營養含量高的天然新鮮食材以科學的方法加工而成,以最大限度的保留食物中的各種營養和微量元素為目標,打造貓咪高營養,低脂肪的貓糧,另外,天然食材的纖維素不經過破壞,能更大程度的幫助貓咪消化。而一般商品糧反式脂肪含量高,貓咪吃了容易發福,但是卻並不是營養豐富帶來的肥胖,很難減下來,甚至危害貓咪的健康。

優勢三:綠色天然食品,增強貓咪免疫力

天然糧注重保持產品的天然成分,不加防腐劑,保證新鮮無污染,含有較多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這些都是貓咪生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營養品。而且貓咪長期服用天然貓糧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強體質,提供壽命。一般的商品糧在長期服用中,會累積了一定的毒素,因此貓咪更加容易生病。

尊崇拉風系列貓咪旅行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尊崇拉風系列貓咪旅行箱

【品牌】依比呀呀

【顏色分類】沉穩咖啡 寶藍海洋 甜蜜桃紅 綠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50 x 30 x 34cm

【材質】PP樹脂、ABS樹脂、不銹鋼

【特點】外觀硬挺 輕鬆折疊

【編輯點評】

最適合空運用(符合IATA國際貨物運輸標準)另外,可作為室內寵物舍使用。另配有固定食盆和飲水器,即使在運輸過程中也不會出現晃動。採用材質輕巧且耐撞擊的「EVA 材質」,外觀硬挺設計,提包堅固不易塌陷。EVA特性,提包可輕鬆折疊收納,不佔空間。頂部洞孔設計,寵物在內不悶熱。保潔墊四周有貼心穿孔設計。

有斜背帶,不僅可斜背也可肩背,外出超方便的哦。在暖暖的春日,跟貓咪一起去野外感受大自然吧。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黑色石頭紋寵物旅行包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二、黑色石頭紋寵物旅行包

【品牌】Kai Qu

【顏色分類】黑色

【適用物件】任何貓型

【尺寸】45x18.5x29cm

【材質】PU皮

【特點】輕薄透氣 平滑抗皺

【編輯點評】

背包整體採用符合世界標準的PU皮革,耐磨、耐刮,易清洗,杜絕各種污染和異物,給寵物最安全的呵護。三面滌綸通氣網窗經過滴塑工藝製成,手感柔韌有彈性,更加堅固。優質細膩的棉面面料給貓咪帶來舒適的觸感,給寵物帶來舒適的感覺。

帶著寵物去旅行,去看最美的風景。讓這一切都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永遠的溫暖,只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心底永遠。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甜蜜糖果系列貓咪外出旅行箱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三、甜蜜糖果系列貓咪外出旅行箱

【品牌】IBIYAYA

【顏色分類】酒紅色 玫紅色 黑色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45*28*35cm

【材質】EVA材質

【特點】安全耐磨 高檔時尚

【編輯點評】

不論是在後車廂,車廂座,戶外,或家裡,每個地方都是使用貓咪旅行籠的好地方。貓咪旅行籠的四個邊角附有扣帶與掛夾,可牢靠固定維護安全。只要幾個簡單步驟就可將貓咪旅行籠折迭起來,折好的貓咪旅行籠可以放進所附背包內收藏好,方便使用。特選HDF耐磨纖維素材,可防水防髒,清洗方便。

該產品為家庭寵物的高檔耐用消費品,背著它帶著愛喵呼吸好空氣吧。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簡易高檔系列貓咪旅行籠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四、簡易高檔系列貓咪旅行籠

【品牌】 愛麗思

【顏色分類】茶黃 桃紅

【適用對象】中小型貓

【尺寸】466×310×325(h)

【材質】PP樹脂、苯乙烯樹脂、聚酯樹脂、PVC樹脂、氨基甲酸樹脂

【特點】質地輕巧 輕鬆舒適

【編輯點評】

此款可擕式拎包的顏色有茶色和粉色兩種。表層為布制的塑膠拎盒,有4個口袋,可放貓咪隨身小物,在旅行時方便餵養貓咪。表層可拆卸,方便清洗。拎包內部附有託盤,可用來固定潔墊。貓咪旅行箱能讓貓咪輕鬆舒適地與您到各地旅遊。該產品由義大利生產進口,質地輕巧,使用簡便,不論戶內戶外,甚至車內皆可讓貓咪有一個專屬空間。依據不同尺寸,可安置固定在汽車後車廂或後座,避免貓咪弄髒或抓咬坐墊,不會干擾駕駛。

只適合5公斤以下的寵物貓咪。只需用洗滌劑擦拭表面,然後晾乾就行,方便實用。

【時尚指數】★★★★

【實用指數】★★★★☆

【拉風指數】★★★★

【推薦指數】★★★★☆

喜馬拉雅貓

【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

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

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 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

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

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 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暹羅貓

家裡養貓,尤其貓貓用品是極為重要的,選擇好的貓貓食碗更是重中之重。

選擇好的貓咪飯盆很重要。貓食碗可以是塑膠、金屬、陶瓷或玻璃製品等。碗可以不太別致或特地為貓設計,但一定不能有裂縫。有些寵物貓咪比較喜歡淺一點的碗,甚至是淺碟子。

一、首先

貓食碗可以是塑膠、金屬、陶瓷或玻璃製品等。要選擇比較重的碗,以免被貓打翻。

塑膠的缺點是會有抓痕,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即使經常清洗,細菌還是會留在碗的表面。

二、然後

除此外,最好有另外一個水碗,同樣地,最好不要是塑膠製品。

每餐後都要清洗貓食碗,並且碗中要一直有清水。

碗可以不太別致或特地為貓設計,但一定不能有裂縫。

有些貓比較喜歡淺一點的碗,甚至是淺碟子,這樣它們敏感的觸鬚就不會在容器邊緣磨擦。

波斯貓

一、產品特點

見效快:使用該產品,10天左右即可通過肉眼發現被毛明顯良性改善。

安全性:通過五萬多隻的動物實驗表明:效果真實,不存在任何不良反應。

高相容:本產品可以與任何產品一同使用。

二、有效成分

植物提取物、生物活性小肽、微生物專用因數。

三、適用範圍

1.被毛焦、燥,不光、不亮的。

2.掉針、掉絨、絨毛纏結的。

3.毛的不同顏色(特別是像緬因貓、巴曼貓、蝴蝶犬、巴哥犬等彩色寵物)之間色彩不分明的。

4.毛的顏色和品質較差,毛易折斷的。

5.毛的長短不整齊的。

6.因營養不平衡引起咬毛、撓毛、抓皮的。

7. 經常性的皮膚病、頑固性皮屑。

波斯貓

原材料:牛肉、芝士、雞蛋(根據貓咪喜歡而定)、貓糧原材料價格牛肉4元、芝士一片2元、糧食5元美食。

做法:

1、將牛肉剁成肉餡後,加入少許的鹽,攪拌均勻,放在碗中醃幾分鐘入入味。

2、準備一個小奶鍋,放上半鍋清水。

3、將鍋放入火上後,就放牛肉餡(也就是說,是冷水時放入牛肉餡的)。因為:一是牛肉纖維較粗,熱水時放入會使肉一下就緊縮,吃起來會比較老;二是冷水比熱水更易焯出肉質裡面的血水及沫子。

4、當鍋內漂浮出沫子時,用勺子焯出、篦掉。

5、篦出漂浮的沫子之後,再煮5分鐘左右牛肉餡就熟了。

6、煮制的過程中要稍微攪拌幾次,以免牛肉餡粘鍋。

7、將煮熟的牛肉盛到小碗中,然後再蓋上一片芝士(可根據貓咪的喜歡程度改變添加量)。

8、蓋上保鮮膜,放到微波爐裡加熱,為的是讓芝士片融化。

9、如果怕把牛肉餡做老的話,可以在煮制時時間稍微短些,在牛肉餡7、8成熟的時候就盛出。因為此微波加熱乳酪的環節,就可讓牛肉餡全部熟透。

10、將乳酪牛肉餡放入微波爐加熱30~50秒即可。

11、加熱後,乳酪會融化,此時稍加攪拌就可以很好的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12、將攪拌好的乳酪牛肉餡放入貓糧中,再次充分攪拌。這樣做可以加快美食變涼的速度,讓貓咪更早地嘗到你為它精心烹製的食物。

折耳貓

DIY最划算的寵物貓咪罐頭。這個罐頭配方只有在這個季節DIY最划算。

一、準備物品:

1、冷凍雞胸肉和一個雞蛋

2、剛死的基尾蝦(剛死的殼會比較硬,軟塌塌的一般死久了;剛死的肉看上去比較透明,很白的就是死久的),這個一般要撞運氣,一般7元一斤,死久的不建議買,或者直接買活的10-13元一斤。

3、芝麻油

二、做法:

雞肉和蝦肉剁爛攪拌在一起,注意不要蝦殼,比例大概1:2,蝦肉多些會更好吃,雞蛋攪在裡面,根據貓對芝麻油的喜好,放點芝麻油,不喜歡芝麻油的不要放,不要放鹽和味精雞精之類。可以適當放點白米飯或麥片或土豆泥,我個人覺得放點穀類也不錯。放在盒狀容器內上鍋蒸熟,待冷卻後,倒扣出來,就是一個大肉餅,根據每頓食用量切分成若干份,我一般會多做點,然後放在保鮮袋裡冷凍起來,每次拿一份出來微波爐叮熱,無貓不愛。

一般7元一斤的蝦配上一塊雞胸肉2元,加一個雞蛋5毛,10元左右的成本,做出的罐頭可以吃好幾天,還非常營養。

折耳貓

【洗澡用具】

洗澡用具通常包括洗澡盆、浴巾、洗滌劑、梳子(金屬、木制或塑膠的都可以,但需要齒密、齒稀的各一把,兩用的也可以)、刷子(豬鬃或尼龍)、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等。

浴液:

沒有長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的貓貓不要用殺蟲浴液。那種浴液是有毒性的,即便貓貓不會出現明顯中毒症狀,對其身體健康,還是存在一定危害。有寄生蟲的貓貓,一定要在獸醫指導下用專業殺蟲劑殺蟲。絕對禁止用市面上所謂“安全、無毒”的殺蟲噴劑直接噴貓貓。最安全的除蟲辦法就是用手去捉,特別是4月齡以下的貓仔。注意:最好不使用其他的人用浴液,因為貓咪會舔食殘留在身上的浴液,有可能導致腸胃不適。絕對不要使用洗髮香波給貓咪洗澡!香波殘留物會損害貓咪的胃。對它的皮膚、毛同樣有影響)

浴盆:

只要是無毒塑膠盆,都可以,最好準備一小兩大。將浴液加水稀釋了,再將貓貓放在裡面洗。兩個大的可以過洗貓貓用,放清水,最好稍大一些。

杯子:

在洗貓貓的時候用來舀水的容器。

毛巾:

請準備幾塊擦乾用的毛巾,擦得更幹一些會比較容易吹幹。有條件的可以使用專用的吸水毛巾,效果更好。

吹風機:

用來吹幹貓咪的被毛。如果有條件,最好選擇靜音式暖風機,這個噪音很小,大多數貓咪都能接受。讓它慢慢習慣聲音就可以了。

異國短毛貓

日本一家寵物公司最近推出一種動物專用的飲用水,飲用這種水可替動物除臭。

這種除臭水是利用天然植物萃取的酵素,還含有甲殼素和有關營養素,一般小動物連續喝三個月左右後,就可以去除或減少體臭。不過一瓶五百毫升的水賣價高達十多元港幣,比人喝的水還貴很多,不是一般家庭消費得起的。

從外觀上看,動物除臭飲用水一般商店商店售賣的礦泉或蒸餾飲用水一樣。但動物喝了之後,可以消除排便的臭味及體味。

這種飲用水很方便,不限於貓或狗,小動物都可以喝,有人試用後發現效果確實很好。

雖然一瓶的售價看起來比較貴,但一隻成貓平均一天才喝五十毫升,一瓶這樣的水可以供貓喝一星期以上,所以細算起來還不算太貴。目前國內市場還沒有該貨源銷售。

波斯貓

1、幹貓糧

日常的飲食習慣對牙齒也有影響,總的來講幹貓糧要比濕貓糧(罐頭)好,濕貓糧容易令牙齒上積成牙垢,而乾糧比較硬、鬆脆,貓貓在咬乾糧時可順便將牙齒表面刮乾淨一些,有些主人習慣把貓糧全天都放在那裡,貓貓什麼時候想吃都可以,其實這麼做並不好,因為每次吃東西時口腔內的細菌會比較活躍,如果一天定時喂它兩次,那麼相對來講細菌就只會活躍兩次。

貓貓的牙齒需要經常磨練,不少貓爸貓媽看到貓貓用力的嚼幹貓糧,就心疼地只給它吃軟的肉食或泡過的貓糧,其實這樣反而害了它。經常給貓貓一些幹硬的零食,不僅可以鍛煉牙齒而且可以給貓貓找點閒事兒幹幹,省得它精力過勝的亂咬東西,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2、蔬菜水果

記住經常喂富含維生素和高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在咀嚼時可磨擦牙齒表面,有助口腔清潔。

寵物食品專家建議吃專門的貓糧,不吃人的食物。專門貓糧除了酥脆適度、清潔牙齒外,更有專家提供的健康配方,能夠有效保證貓各方面的營養需要。

總之,主人應該多給寵物貓貓餵食富含維生素和高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還可以,在貓糧之外加一些粗糙爽脆的貓餅糧等專用貓糧和咬膠,在咀嚼時可磨擦牙齒表面,這樣的食物不僅僅對貓貓的身體有益,而且還非常有助口腔清潔哦。

波斯貓

貓砂分為三種基本類型: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新式的凝結砂和具有吸收功能的水晶砂。另外你也可以用由木料副產品做成的有機材料近似代替非凝結式礦砂。

多久應該清理一次貓廁所,非凝結式礦砂是最便宜的選擇,也是被應用最廣泛的一種貓砂,但同時它也最成問題。一方面,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不能很好地吸收氣味,以致你必須在清除貓咪排泄物的同時更換所有的貓砂。你可以找一種以小蘇打作為基本原料的貓砂除臭劑,它對去除貓咪的氣味有很好的效果。普遍情況下,傳統的非凝結式礦砂必須每三天更換一次。如果你擁有很多貓(三隻或以上),就需要每天更換。如果你只養了一隻很愛乾淨的貓咪,那麼只需要將它的固體排泄物從便盆中清除掉,貓砂大概1周更換一次就即可。總的來說,你的鼻子會告訴你什麼時候該清理便盆。

怎麼養貓或訓貓如果你有1只以上貓咪,或者你的貓咪身上有特別難聞的味道,那麼你就應該考慮使用新式的凝結砂。這種貓砂在手感上很像普通的細沙,有的貓咪可能會對它很不適應。但如果你的貓咪能夠適應它,你只需每天將貓咪的固體排泄物從便盆中清除就可以了。新式的凝結砂能夠大大減少氣味帶來的問題,而你也能因此節省不少,因為這種貓砂只需一個月更換一次。

對於氣味問題,你可以在寵物店找到裝有活性炭的容器來解決。如果使用有蓋便盆,把活性炭放在蓋子上效果最好。而且活性炭幾乎永遠不用更換,你只需要每6個月將它置於太陽光下曬上幾個小時,就可以讓它維持活性。

除了以上介紹的方法,還有另外幾種清除貓咪排泄物的方式供你選擇。例如,你可以購買一個自動便盆。它可以自動掃除固體排泄物,將其倒入塑膠帶中,從而使你能很方便、清潔地清除掉貓咪的排泄物。你永遠都不須要接觸任何骯髒的東西,只須要按個按鈕。但是,這種方式的壞處是:昂貴,不可靠,並有可能引起貓咪的恐懼,而且一旦機器受潮就不能正常運作了。需要注意的是,貓咪常常在便盆裡小便,因此便盆中的機械很有可能會被弄濕,特別是當你的貓咪很不喜歡這個新便盆的時候。

布偶貓

1.食器:

底部穩定,清洗容易 食器選擇稍深且重、底部穩定的。有的貓喜歡前爪抓在食器的邊上吃東西,所以食器太輕的話會灑出來。要準備兩個,一個吃飯用,一個飲水用。食器有塑膠製品、不銹鋼製品、陶製品等,選哪種部行,只要清洗容易就可以。有的食器是定時開蓋供食的。

2.廁所:

如果家是兩層的話,各2個較方便 市場上賣的塑膠的、附鐵鍁的廁所最好用。小貓咪的話選不太深的,大貓的話選較大的。中間放入的沙子有洗了可再利用的和紙型的,選擇小便可凝固的類型較好。只要扔掉像球一樣凝固的部分就可以,很簡單,這種東西在寵物商店可以很便宜地買到。

3.裝貓的箱子:

選擇結實的通氣性好的 去醫院或外出裝貓時會用上這種箱子,也有的人用瓦楞紙箱代替,市場上賣的、可以看見裡面的那種較好。 裝貓的箱子的材料以塑膠、藤的居多,大小有三種類型選擇合適的。選箱子主要看是否輕便結實,如果箱子自身很重的話,搬起來就很費勁了,買到箱子以後,時不時地拎拎試試,緊急的時候,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

4.磨爪器:

除市場上賣的以外還可以自己做 市場上賣的磨爪器是瓦楞紙板制的或毯子布制的像搓衣板一樣的東西。瓦楞紙板製品,如果配的是塑膠蓋子,中間的紙壞了的話,換掉它就可以了,所以一般較便宜。但和毯子布製品相比,缺點是較易起渣子。 磨爪器也可以自已動手做,將魚糕板貼在箱壁上,再鋪上貓喜歡的布就可以了。

波斯貓

沙甜家的客廳裡擺了一個櫃子,若非經她指點,客人根本不覺得這是貓廁所,因為通常貓廁所都應該隱蔽地藏在陽臺或者衛生間裡。沙甜笑著說:“傳統的貓砂盆其實很令人煩惱,因為貓咪上完廁所之後容易把貓砂夾在指縫中帶出來,而且無遮無攔的,難看又難聞。”

為此,沙甜專門設計了她心目中理想的貓廁所。首先,她在廁所內部增加了走道功能,實際上就是一個帶有漏洞的金屬網格,貓咪上好廁所後面需要從這個金屬網格的走道上走出來,貓爪在一開一合走路時彈落了指縫裡的貓砂留在網格下方,就不會造成貓廁所旁邊到處都是貓砂的景象了,清理也很方便;

另外,貓廁所作為一個相對封閉的空間,臭味也不會肆意彌漫到外部,不會影響主人的日常活動;貓廁所的側壁還開有若干個小小的貓爪洞,一來看起來很漂亮,二來有助於內部空氣流通。

貓是特別愛乾淨的小動物,每次吃完飯都會仔仔細細地把爪子舔一遍,但養貓的衛生問題對於很多家庭來說還是相當棘手的。作為兩隻調皮小貓的主人,沙甜曾經苦惱于滿地的貓砂和小貓排泄帶來的臭味,但如今她已經學會以專業的眼光來對待這些問題。

FROMM敏感減肥天然貓糧

一、FROMM敏感減肥天然貓糧

【品牌】美國福摩

【口味】三文魚蔬菜

【適用物件】幼貓

【規格】15磅

【成分】

三文魚﹐三文魚茸﹐珍珠大麥﹐白米﹐甜馬鈴薯﹐全只雞蛋﹐幹蕃茄,魚湯﹐三文魚油﹐芥花子油﹐亞麻子﹐雞脂肪﹐馬鈴薯﹐燕麥殼﹐紅蘿蔔﹐西蘭花﹐椰菜﹐蘋果﹐蛋黃素,紅梅﹐藍梅﹐氨基葡萄糖﹐紫花苜蓿芽﹐絲蘭﹐全只大蒜﹐荷蘭芹(parsley)﹐軟骨膠。

【特點】幼貓專用 天然健康

【編輯點評】

此款減肥貓糧對腸胃敏感、有偏食習慣、對玉米和小麥敏感、皮膚痕癢或脫皮、雞肉敏感等症狀的貓咪有幫助。配方含有新鮮三文魚肉﹐蔬菜和水果。此外﹐食物內加入了probiotics and prebiotics來增加益菌生長和抑制有害細菌如沙門氏菌的滋長。

專為需要較健康和瘦餐(即少肥及少油)的貓只而設﹐低脂配方美妙地融合新鮮野生三文魚﹐米飯﹐西蘭花﹐椰菜﹐藍梅和荷蘭芹﹐甘香味美﹐這主菜加入了大量紅梅和牛磺酸(Taurine)﹐能幫助酸化及促進尿道功能﹐預防尿道炎和尿道石。新鮮蔬菜和水果有助毛團天然地和安全地排出體外。新鮮三文魚肉和三文魚油含豐富的奧米加3和奧米加6脂肪酸﹐對於寵物的皮膚﹐毛質和免疫系統十分重要。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淩采纖體減肥貓糧

二、美國淩采纖體減肥貓糧

【品牌】淩采露華

【口味】 魚肉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1KG

【成分】

火雞、雞肉、雞肉茸、青魚肉茸、豌豆、雞蛋、豌豆纖維、雞脂、天然調味料、南瓜、蕃茄、蘋果、氯化鉀、胡蘿蔔、苜蓿芽、小紅莓、茅屋(脫脂)芝士、青魚油、幹菊苣根、DL-蛋氨酸、礦物質、維生素、L-肉堿、直接食用微生物製劑

【特點】高消化率 良好適口性

【編輯點評】

無穀物配方關注於那些對穀物敏感或對碳水化合物有特殊要求的群體。從優質肉類、家禽和魚類中提取的高蛋白質含量。良好的適口性。 健康的肌膚和毛髮。 高消化率、減少浪費。高能量和營養。配方中添加了抗氧化維生素。添加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蛋白質全部源自優質的肉類和魚類,這些肉類極易消化、適口性強,還可以提供最多的可吸收營養。

一款不含穀物的幹貓糧。通過去除貓糧中的所有穀物,EVO以最少的澱粉和碳水化合物攝入,換取最大的蛋白質含量。EVO還含有天然活性微生物來源、亞油酸(Omega6脂肪酸)和Omega3脂肪酸。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德國有機草本減肥貓糧

三、德國有機草本減肥貓糧

【品牌】happycat

【口味】其他口味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10kg

【成分】

蛋白質35.0%,脂肪8.5%,纖維3.0%,灰分7.0%,鈣1.1%,磷0.75%,鎂0.08%,鈉0.4%,鉀:0.45%。

【特點】自然健康 有機營養

【編輯點評】

秉承日爾曼民族的嚴謹作風,最健康的寵物食品。全球首款國際專業機構認證的有機+草本+全天然貓糧。針對活動量小的成年貓,只有8.5%的脂肪,針對超重貓。貓自然健康和使我們明白了如何享受生活的物質享受很好的例子。與健康和健康的食物,都屬於一起,因為多樣,均衡的飲食有助於健康和幸福。這是快樂的貓健身和理想的方法-與不同的食譜選擇,就像自然意圖。各式各樣的成份為您的貓的新陳代謝最佳的支持,確保你的貓感到徹底健身和交流。

此款只含有8.5%的脂肪,但是從鮭魚,兔,家禽得到豐富的蛋白質,有益於貓咪。所以,你可以安全地避免過分定制飲食餵養和由此產生的問題。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美國美士特級減肥貓糧

四、美國美士特級減肥貓糧

【品牌】 美士Nutro CHOICE

【口味】其他口味

【適用物件】 成年貓

【規格】15.5磅

【特點】絕佳口感 牙齦健康

【成分】

濃縮雞肉, 玉米蛋白粉 , 米粉 , 小麥粉 ,雞肉脂肪(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纖維素粉 , 幹平原甜菜漿 , 天然香料 , 鮪魚餐(來源Oceanfish香精) , 葵花子油(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 大豆石油(保存溷合生育酚,維生素E的來源) , 氯化鉀 , 燕麥纖維 , 乾酵母 , 碳酸鈣 ,乾菜蘋果渣

【編輯點評】

高含量亞麻油酸,有效改善皮膚及毛髮,濃縮蔓越莓成份,有效維護泌尿道健康,菊苣及絲蘭成份,促進腸道健康降低便臭。雞肉加米並添加鯡魚油,絕佳的嗜口性超乎您的想像。高含量亞麻。油酸,有效促進皮膚健康,亮麗毛髮並減少掉毛。添加多種蔬菜及燕麥纖維,降低毛球產生並可預防腸胃敏感。低灰低鎂配方,維護泌尿系統健康,有效預防防尿道結石。蔓越莓粉促進牙齦健康,維持口氣清新。

菊苣精華促進腸道健康,降低便排異味。強化牛磺酸配方,維持心血管及視力的健康。豐富的DHA讓中樞神經系統更健康。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壹之選成貓減肥低脂雞肉糧

五、壹之選成貓減肥低脂雞肉糧

【品牌】壹之選

【口味】 雞肉

【適用物件】成年貓

【規格】6kg

【特點】左旋肉堿 提升免疫系統

【成分】

雞肉(19%)、雞肉粉、大米蛋白、糙米、啤酒糟、幹甜菜纖維、纖維素粉、天然香料、蕃茄、天然雞肉脂肪、米糠、全磨亞麻籽、鹽、L-離氨酸、DL-蛋胺酸、甘露寡糖、牛磺酸、硫酸葡萄糖胺、乳果寡糖(FOS)、軟骨素、向日葵油脂肪酸萃取物(共軛亞油酸(CLA)的來源)、左旋肉堿、絲蘭(Yucca schidigera)精華、海藻粉、綠茶萃取物、L-胱氨酸、鳳梨萃取物。

【編輯點評】

對於過重貓所設計之專業減肥配方(非一般低蛋白產品)透過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對體內熱量進行轉換控制,將體內脂肪轉換成活動所需的精力,並減少卡路里轉換成脂肪的比例,漸進式達到理想體重。

採用高純度雞肉蛋白質,搭配充足劑量維生素及礦物質,提升免疫系統。含L-carnitine幫助排除脂肪並維持肌肉緊實。高纖維以增加飽足感卻不提供過多熱量。減少血液中三酸甘油脂,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尿液弱酸性配方(PH-6.2~PH-6.4),預防泌尿道疾病發生。需搭配高齡貓/低運動量配方使用,避免再發胖。特殊植物細胞膜纖維以確保毛球順利排出。添加Mannan-Oligo寡糖(MOS),促進消化吸收。天然Yucca萃取物有效除臭配方。卵磷脂/亞麻仁,減少掉毛及幫助毛色亮麗。

【大熱指數】★★★★☆

【健康指數】★★★★☆

【療效指數】★★★★

【推薦指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