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六款貓咪超愛玩的創意小屋 為你的貓咪置辦起來

家裡有一個喵星人一定趣味無窮,可愛小貓是不是萌化了你的心?最近洛杉磯的組多設計師為了替動物收容所募捐設計了多款貓咪玩耍屋,能讓小貓咪們能盡情的玩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富有創意的小屋吧。

這款用木條做成的貓咪玩耍屋一定會讓人大跌眼鏡的。你一定會以為這是一個造型奇特的餐桌吧。設計師為了滿足貓咪愛爬上爬下的特性,特意為他們設計了這款小屋。這個小屋全部採用了木條製成,縱橫交錯的小隧道可以讓小貓盡情的玩耍,上面的平臺還能讓小貓咪休息。

這款貓咪的小屋設計奇特,非常有家的感覺,簡單的木質結構,加上設計師精心的設計,讓這個小屋變得趣味十足。四個梯形狀的透明材質製成的立體小屋,有多個出口,可愛的小貓咪可以自由穿行。

這款喵咪小屋就有些讓人看不懂了,只用了幾個大鐵環和藍色的織線就打造出了小貓咪的屋子。非常有設計感,不要說小貓了,任誰看了都想探索一番。非常有藝術感的一個貓咪玩耍裝置,即使你們家的貓咪不愛玩,擺在家裡也非常好看。

這個貓咪玩耍屋的結構比較複雜,看的人眼花繚亂,採用白色的鋼板和藍色的平臺設計而成,錯綜複雜的設計,讓貓咪有了一個非常寬敞的活動空間,複雜的高臺設計,也讓貓咪的玩耍變得有難度。增加了挑戰性和趣味性。

不僅人需要隱私其實貓咪也需要隱私,這款貓咪小屋的設計就充分的考慮到了貓咪的隱私問題。這個小屋的前面給小貓咪留了一個小出口讓它自由的進出,而主人卻看不見裡面的情況,而在喵咪屋的後面則採用了自行開闔的設計,讓貓咪成為了自己小屋的主人。

這款貓咪小屋的設計可以拉近主人和小貓咪的距離,將貓咪的小屋設計成沙發的樣子,讓主人可以坐在上面看書看劇,同時也可以陪伴小小喵咪玩耍。屋內的設計非常簡單,用綠色的地毯打造出自然的味道,讓你的小貓咪能在綠色的環境下愉快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