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怎麼訓練鳥兒不亂叫 寵物鳥亂叫怎麼辦

怎麼訓練鳥兒不亂叫 怎麼訓練鳥兒不亂叫:我們都知道愛叫是鳥兒的天性,如果你家的鳥兒不正常的鳴叫,而是很瘋狂的大吼大叫,那麼對於飼養人和鄰居都是一種騷擾,其實鳥兒大叫都是有原因的,首先要清楚為什麼會大叫。怎麼訓練鳥兒不亂叫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學習一下吧。

七彩文鳥

1、溝通感情

鸚鵡為什麼叫呢,因為這是它們之間需要溝通的工具。野外的話一般鸚鵡都是群居的方,它們一般都是通過這些不一樣的叫聲來聯繫彼此的感情或者是提醒同伴危險的存在,有的還需要叫聲來識別種群和家人。

2、呼叫同伴

野外的鸚鵡一般是成群的外出覓食,然後成群的回去,因此在清早和傍晚的時候可能會聽到它們的叫聲。不過對於人工飼養的來說,也是具有這些天性的。

3、瞭解叫聲

要對鳥叫的聲音以及大小程度進行瞭解,這樣才能夠決定需要餵養哪一類的鸚鵡,

而不能只是看好了它的外形,這樣即使買了以後也會十分的煩人。

4、鸚鵡大吼大叫的原因

(1)清早和傍晚和同伴一起出行;

(2)肚子咕咕叫的時候,提醒同伴要去覓食了;

(3)當孤獨寂寞的時候,鸚鵡也會叫上幾聲,為你主人能夠陪它玩耍;

(4)在鸚鵡擔驚受怕的時候,也會大聲的吵鬧。

5、大聲而不是大叫

有的寵物鳥叫的時候聲音很大,不過不是在狂亂的叫。也許這就是它們天生的聲音,會鳴叫之類的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