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瑪律濟斯如何訓練 應該從幼年開始訓練

瑪律濟斯如何訓練,雖然瑪律濟斯屬於長毛犬,但是在幼年期它們的毛髮還是比較短的,外形與泰迪犬長得很相像。一般飼養狗狗都是需要進行一些基本訓練的,那瑪律濟斯應該如何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訓練瑪律濟斯的方法吧。

在訓練瑪律濟斯之前要決定好訓練瑪律濟斯犬哪一方面的能力,比如如果要訓練它叼東西的本領,就要準備一個啞鈴,用堅硬而光滑的木頭制做為好,其形狀如啞鈴。兩端的球體可以取換,根據訓瑪律濟斯犬需要可換用各種不同重量的木質球體或金屬球體。也可以用一些小玩具,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種玩具。

瑪律濟斯應該從幼年開始訓練,一般在成功斷奶之後的3-6月齡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幼小的瑪律濟斯是接受訓練的黃金年齡。這個時候的瑪律濟斯性格開朗活躍,對外界的新鮮事物充滿了好奇。

而它們的性格、生活習慣、生活態度就像一張白紙,家長可以經過訓練在上面雕畫出美麗圖案。而且年幼的瑪律濟斯接受能力強,它們沒有固定的生活陌生和習慣,所以主人馴養起來也更容易,訓練的效果也會更好。

訓練瑪律濟斯我們可以採取強制、引誘、引導許多的訓練方法。但是針對到不同的馴養內容,其方法也是存在差別的。強制、引誘、引導只是寬泛的對待整個馴養,而具體到不同的內容訓練,作為家長還是應該因事制宜,選擇針對性強的方法才最好。

最後說一個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訓練瑪律濟斯犬,主人的態度應該堅定、堅持、賞罰分明,當狗狗做錯事的時候,要立即指出改正,不要等到事情過去了再教訓狗狗,

狗狗會被訓斥的摸不著頭腦的。還有堅決不能使用體罰,這個只能讓狗狗畏懼你,不配合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