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智能寵物項圈WarKitteh:讓喵星人變身網路駭客

如果你覺得集萬寵於一身的喵星人只有呆萌高貴冷這些簡單的屬性那就大錯特錯了,在網路無處不在的今天,喵星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化身“木馬”入侵你的後院,黑掉你的網路,而且這樣的入侵是實實在在的。

一位叫做GeneBransfield安全工程師發明了一款叫做WarKitteh的貓項圈,這款極富科技感的貓項圈,只要高貴冷豔的喵星人願意戴上這個東西就可以瞬間變身駭客達人。看起來平淡無奇的貓項圈其實內置一塊SparkCoreWiFi開發板,它可以收集喵星人所到之處的無線網路資訊以及脆弱點,因此如果這款產品真的推出,

功能上就會有點居心叵測,要知道喵星人如果很熱心跑到你後院抓老鼠,很可能你的路由器也會跟著遭殃。

還好GeneBransfield並沒有打算將WarKitteh妖魔化,而是儘量減少對WiFi網路的暴露。不過這次寵物貓收集到的資訊也暴露了無線網路的很多弱點,這位工程師發現他的鄰居們要麼使用脆弱的安全口令,要麼根本沒有任何密碼,而這些將會為你的家庭路由或者資訊隱私帶來很大的安全隱患。

圖文均來自網路搜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