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給寵物剪指甲用什麼指甲刀

不經常給狗狗修剪指甲的話,會使狗狗的指甲堅硬、而且是奇形怪狀的,一般人使用的剪刀都不能滿足其需求,所以給寵物狗修剪指甲一定要先準備專業的寵物剪刀。

注意,狗狗剪指甲要準備專業的指甲刀,因為狗狗指甲的特殊性,只有專業的指甲刀才能滿足其需求。而且在給狗狗修剪指甲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傷到狗狗的爪子和肉墊。

主人在給寵物狗修剪指甲的時候,最好先看清楚狗狗的指甲,仔細的觀察其指甲的顏色。一般來說,狗狗指甲前段透明的部位是可以被剪掉的,而雪線後面不透明的部位是不能修剪的。如果實在不確定,那麼可以嘗試一點一點的給狗狗修剪指甲,修剪一點後在觀察狗狗的指甲,看看是否需要在修剪。

在具體修剪的時候,可以嘗試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狗狗的爪子,然後輕輕的向後拉,如此狗狗的指甲就全伸展開來指甲部位也就露出來了,

然後在進行修剪就容易方便得多,而且也不容易在傷到狗狗的指甲和腳墊了。

上面就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為您介紹的寵物修剪指甲的方法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