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準備養狗:狗狗咬拖鞋怎麼辦?如何制止?

狗狗愛咬拖鞋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很多狗狗都有這種愛好。年幼的狗狗可能是因為長牙、換牙造成的不適而導致它們喜歡啃咬拖鞋。

而年長的狗狗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讓它們養成了喜歡咬拖鞋的壞習慣。那麼狗狗咬拖鞋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制止呢?

首先,要防止狗狗咬拖鞋,就要讓它找不到拖鞋。平時生活中應該找個櫃子將拖鞋放好,不要讓 寵物狗有接觸到拖鞋的時候,如此就可以防止狗狗啃咬拖鞋了。

此外,為了滿足狗狗一些生理需求(長牙、換牙、遊戲),家長們應該為寵物狗購買一些耐咬、可以啃咬的玩具又或者是咬骨、咬膠,讓寵物狗可以隨時啃咬,滿足其需求,也讓狗狗不要再去啃咬其他東西或者是拖鞋。

當然,如果寵物狗是惡意的啃咬拖鞋,那麼家長也要對它進行批評教育,必要的時候要懲罰狗狗。要通過實際訓練慢慢地糾正狗狗啃咬拖鞋的壞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