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用品

狗狗益智玩具:讓你的狗狗更加聰明與快樂

你是否覺得你的松獅狗狗有時候很大火氣?或者悶悶不樂?亦或者笨笨的,什麼都不會?不用擔心,有了狗狗益智玩具,這些都不會成為困擾你的問題了。

說起益智玩具,可能很多人都會想到可以讓小孩子在玩的過程中開發智力的玩具。但是這可不僅僅適用於人類,狗狗也可以哦。其實很多時候狗狗就像是自己的孩子那樣,也需要你像對待小孩子那樣去用心對待它。

狗狗益智玩具是可以挑戰狗狗智力的玩具,可以給予狗狗樂在其中,以及除去厭倦,玩具的難題給狗狗啟發智力,以下就是幾款不錯的益智玩具。

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發聲飛盤

產品材料:未知

規格:小號 直徑4cm

飛盤,訓練狗狗練習巡迴、跳躍的最佳道具,同時也是狗狗娛樂的玩具。發聲飛盤的特別之處在於中間部份按下會發出啾啾的聲音,所以丟出前可先按下,吸引狗狗的注意,

讓狗狗聽到聲音,而引起它的好奇更想去追逐。

參考價格:6元

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穿繩橄欖球

產品材料:無毒塑膠

規格:28cm *6cm

達到出口歐洲EN71-3標準,品質好,非常安全。內有發聲器,狗狗咬的時候玩具會發出“唧唧”的聲音,自娛自樂的狗狗,再不會因為你上班出門,

而叫嚷不止!你也不用擔心,狗狗獨自在家會孤獨抑鬱!更不用擔心鄰里之間因為狗狗的吵嚷而鬧什麼矛盾了!

參考價格:5元

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五角型狗狗公仔玩具

規格:17cm*14cm

當它寂寞的時候,為它找個伴吧!五角型~經典益智發聲玩具,

超可愛狗狗玩具,內有BB器,咬起來可以 ~PEE~ PEE~響!讓狗狗得到無限滿足!(當然不是咬哪裡都會發聲的,狗狗需要學會竅門哦,需要動腦筋才會玩的很爽的玩具!)

參考價格:8元

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漏食球

材料:無毒聚乙烯

規格:中號 直徑11.5cm

首次使用本球時,

應選擇顆粒比較小的乾糧或者零食裝入球中,以便食物從球孔中落出。給寵物示範幾次,一旦寵物知道球滾動時食物會從球中落出,可以激發寵物的興趣。然後你可以往球中充填大塊的食物,即使這些食物不會從球中落出,你的寵物也會樂此不疲地陪著它玩相當長的時間,無論何時當美味的食物從球中落出,對你的寵物來說,都將是一次很大的成功,用一把幹食裝滿你的球,通常可以玩上15~30分鐘。

狗狗一邊吃一邊玩,百玩不厭的趣味玩具!

參考價格:23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