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讓你的狗狗溫順乖巧

在很多養寵家庭都存在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當主人在家的時候買狗狗溫順乖巧,而一旦飼養者因為工作原因,將狗狗獨自留在家中。

而當他們回家之後可能看到的就是被小偷洗禮過的犯罪現場,那麼我們該如何減小狗狗的破壞力,讓狗狗保持溫順乖巧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家告訴大家,首先要找到它們這麼做的原因。

沒有經過正確訓練或受到過分溺愛的小狗,因為它們平時總是得到關注,因此並沒有學會如何獨自生活,它會認為自己的每一個心理需求都會得到滿足,這種過分親密的關係,使得狗狗產生了強烈的依賴心理,因此,當主人離開家時,家裡的物品就成為它們表達訴求的首選。

作為狗狗的家長還得主動去安慰狗狗,讓它可以恢復平靜。注意,如果狗狗是從小就養成不好的行為習慣,那麼要制止它搞破壞,還得採取更為嚴格強制性的方法,

絕對不能讓寵物狗隨便搞破壞。如果是因為不夠獨立,家長可以假裝出門,讓狗狗獨自在家呆幾分鐘。如果狗吠叫,不要進去。等停止吠叫後再進去,並給與獎勵。從非常短暫的離開開始,漸漸拉長離開的時間,讓它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