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狗狗的幾個方式

目前就國內而言,購買犬種有以下途徑:第一,到犬繁殖場購買;第二,到犬市場購買;第三,到朋友家購買。
這3種買犬途徑各有其優缺點下面分別加以細說。


(1)到犬繁殖場購買,一般能保證健康和疫苗注射,相對來說品種也較純,如有什麼意外,也可以找場方協商解決。但一般說來價格不菲。
(2)到犬市場購買,很難保證已注射過疫苗,也很難保證是否健康,一旦出了事情,只能自己承擔,並且無從知道該犬的父母代是否優良,但其價格相對較為便宜。
(3)到朋友家購買,這樣既可知道幼犬父母代的情況,也可知道是否已經注射過疫苗,又能保證購買的犬的健康,並且價格也好商量所以,到朋友家購犬是一種較為適宜的途徑。索取有關證明文書
血統證明書
血統證明書可以說是犬的戶口本,它是該犬及其祖宗三代的健康狀況、訓練成績等的記錄。
血統證明書守喪一般應有:犬種名、犬種、犬舍號、出生年月日、性別、毛色、繁殖者、同胎犬名;獎勵、訓練成績、登錄號碼、登錄肴、登錄的日期等。

目前國內尚無此方面健全的機構,真正建立血統證明書檔案的很少,直接從國外進口的犬多數應具有血統證明書。
預防接種和驅蟲證明書
不管原飼養者是否進行過預防接種或驅蟲,均應索取證明,如未進行預防接種或驅蟲,應儘快進行預防接種和驅蟲,如果已注射過疫苗和驅蟲過程,它也可告訴你何時需要再次進行預防接種和驅蟲。
食譜
你在買犬時,最好向對方索要一份原來的食譜,逐漸改變犬餐,讓愛犬適應你的食物配方,防止突然改變食物,引起消化不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