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在寵物店購買狗狗的經驗

1、環境是否寬敞明亮,清潔衛生?
犬來自怎樣的環境相當重要。如果一條犬原來生活在骯髒狹小的環境裡,活動、大便、小便都是一個地方,排泄後也沒有人及時清除打掃,臭氣熏天,那麼他一定不會有好的衛生習慣,到了新的家庭後,幾乎沒有可能訓練其戶外大小便的習慣。
相反,如果你看到的犬場整潔明亮,有犬舍有活動場地,每天每條犬都有人定時牽出犬舍到散放場活動和大小便,排便後馬上有人清除,那麼,這樣犬一定不會願意弄髒自己睡覺和生活的場所,到了新的主人家裡,很容易教會他到室外或某個固定的地方排便。

如果是寵物店,犬多數是養在籠子裡。同樣,你要看犬籠是否經常保持清潔,犬大小便後是否馬上有人清除。犬有沒有人牽出去到戶外活動,接受光照。不要只看商店的招牌是否漂亮,裝修是否氣派,還要注意店裡是否有不可忍受的臭氣,除了不清潔的原因,更有可能是與病犬,病犬的臭味是一般的打掃清除不了的。
2、犬吃什麼食物?
寵物網小編說,如果你看到的是飯、粥加點菜和肉拌在一起給犬吃,這種食物,澱粉和脂肪含量太高,鈣質和微量元素缺乏,犬多數會有不同程度的軟骨病,毛和皮膚也不能健康生長。
另外,由於製作和保存方面的原因,吃這種食物的犬,有更多機會患消化道疾病,
這一點,你從犬的大便是否成形和顏色是否正常上面也可知一二。
更嚴重的是,用這種食物飼養長大的犬,十有八九都很饞,他們會非常喜歡找垃圾,甚至吃下去。由於長期吃人的食物,他們沒有可能接收拒食訓練,所以不會抗拒陌生人給予的食物,遇到有人投毒,一定不能倖免。
正規的、科學管理的犬場一定是以專用犬食喂犬的。犬食定時定量幹喂,清水另外放置,既乾淨,又不浪費。所用的犬食,根據犬的生長和運動需求特別配製生產,營養成分全面,利於消化,犬也長得健康。從小吃犬食長大的犬,只要經過拒食訓練,即令投毒者對他們無計可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