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在家中訓練狗狗的幾個方法

在家中訓練狗狗的幾個方法

狗跳圈圈,需要一些小道具,有了它訓起來就方便利索。道具有簡單的,複雜的,也有更複雜的。一般地說,有利有弊,簡單的不大好用 ,複雜的,雖然麻煩,但用起來得心應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製作。

方法一:兩張凳子中間橫一條杆子就行了,不過不好用,如果被狗碰倒了,兩張凳子的響聲,會驚嚇狗狗的,為續訓造成困難。

方法二:買3米直徑3CM的塑膠電線穿用管,踞3個腳,用502膠水固定起來,中間橫一細杆,豎杆子上夾著兩隻大的夾子。移動夾子的高度可以調節跳架的高低。

方法三:弄兩個空的花生油桶,從瓶口注入調好的水泥沙,然後插入直徑2CM的穿電線用的塑膠管,5小時後旋轉塑膠管,避免被水泥粘住。第二天就可以拔出來了。把兩隻大夾子夾在管上,中間橫一根細的塑膠管,跳架就做好了。

比較專業的網友,可以弄一個破藍球,買一個也才10元。挖一個直徑兩公分的小洞,往洞裡注入水泥沙,插入預先焊好的不銹鋼跳環。

5小時後旋轉跳環柄,避免被水泥粘住。第二天就可以拔出來了。用時插進去,不用時拔出來。把藍球放在一個園桶上,提拉跳環手柄, 可以改變跳圈的高度。有空時去做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