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自家屋頂堅守13天后獲救

“小旺,不要怕,下來”,10月16日上午12時許,龍塘鎮龍南村村民朱法字一邊扶著泡沫船,一邊拉著一條大黃狗,無比憐愛地說。這是自10月3日一家人被轉移出來後,他第一次看到自家的狗狗小旺。

10月3日,地處文南村的朱法字家的房子開始被水淹,在鎮和村幹部的幫助下,朱法字和父母、妻兒一起被轉移出來。因為當時轉移得比較緊急,還要帶一些日常用品,朱法字就把養了3年的大黃狗留在了家裡。他以為,只是暫時轉移出來,沒過幾天就可以回去。被轉移出來之前,他特地將家裡的一些剩菜剩飯倒在喂狗用的碗裡,

放在還沒被水淹而它可以夠得著的地方,以免讓它餓著。臨出門時,朱法字又特地把拴狗的繩子解開,萬一水淹得更嚴重時,它可以有機會游泳逃生去。

這兩天又下起的暴雨,讓朱法字更擔心了。今天上午11點多,他乘坐泡沫船趕回家裡找小旺。

朱法字說,當船靠近自家屋頂時,小旺看到多日不見的主人,高興得汪汪直叫。朱法字小心翼翼地將小旺抱了下來。然後搭乘泡沫船將小旺帶回。當小旺走下泡沫舟時,一些村民高興得鼓起掌來。還有村民戲稱其為“狗堅強”。

朱法字將小旺帶回安置帳篷後,第一件事就是給小旺美美吃了一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