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獵狐犬選購須知十點

1依照獵狐犬應有的特性和外形特徵,與擬購的犬進行對照,看其是否符合各項規範,若差別過大則不宜購買。

2獵狐犬的體形特點,肩高和體長的尺寸差不多,差別過大的為劣品,不宜購進。

3耳朵宜小,呈上大下小的三角形,並向前傾垂。整耳較上位的為合格品種,耳直立的不美觀。

4鼻呈暗紅色或白色,或暗紅與白色交混的花斑都非良種;口頜過分突出的也非良種。

5背部水準而直,尾部直並向上高舉,行走時步伐有節奏性一左一右地搖動的屬正常的獵狐犬特徵。

6被毛以硬而富光澤的為佳,若毛軟而缺光澤的不宜選。

7站立時,前肢挺直穩健,肘部與軀體成直角,屬正常。

8眼睛炯炯有神,見人不畏縮,行動靈敏輕快,為健康的犬。

9肛門周圍若粘有大便,或肛門附近和下麵毛上染有黃漬的屬病象,不宜選購。

10賣主有血統證明書、預防接種證明書和雙方簽字轉讓證明者比較可靠。若具有飼養管理有關的技術資料更好。

對這種犬,要從幼時開始給予管教,要訓練它服從主人的指揮,養成定點排便的習慣,以及不用爪和牙撕壞家中的衣服、沙發等物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