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美國獵狐犬容易訓練嗎


美國獵狐犬(詳情介紹)

美國獵狐犬對於主人總是表現的很溫和,而且它們有著樂觀開朗的性格,時刻都充滿著精力。作為獵狐犬,

平時的訓練那是很有必要的,那麼美國獵狐犬容易訓練嗎?其實這種狗狗具有強烈的反抗性,有時會拒絕主人的命令,因此該犬訓練起來並不容易。

美國獵狐犬訓練比較困難,它們對訓練有一定的抗拒,而且有時會拒絕聽從主人的命令。所以需要很嚴格的訓練才行,如果訓練不成功的話,狗狗成年後對主人的指令執行的不好,那麼對於家庭的破壞力是很強的,一般建議在它們三個月大的時候就要開始訓練。

由於美國獵狐犬這種拒聽命令的性格,所以在訓練該犬時主人的態度一定要明確。如果出現拒聽命令的情況一定要嚴厲地批評,讓它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而且批評的時機一定要把握好。要在它們犯錯以後立刻進行批評教育,

不要等到事後再去罵它們,這樣做會讓它們感到很迷茫。

對於這種不太聽話的狗狗,我們要從小開始教育,讓它們養成聽話的好習慣。像美國獵狐犬這種性格的狗狗,我們千萬不能太過寵溺,否則以後將很難再管制住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