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可思議!這只青蛙背上鑽出17只小蛙頭,而背後的原因超暖心!

有人喜歡青蛙,有人不喜歡,但這樣子的青蛙,你看過嗎?動物保護組織ARC(Amphibian & Reptile Conservation)近日在臉書上發表一張照片,讓網友第一眼看到都覺得“超驚悚”,因為這只青蛙背上竟然還有17個小頭,讓網友看了驚呼,“大自然真的太奇妙!”

ARC近在臉書上貼出背包蛙照片,奇特的長相第一眼讓網友都看呆了!

根據《ARC》照片指出,這種青蛙叫做布氏幽蛙(Cryptobatrachus boulengeri),又稱布氏背包蛙(Boulenger's backpack frog)。一般的青蛙通常在水中產卵,孵化成蝌蚪,從水中慢慢長大成青蛙。但背包蛙雌蛙卻會將卵“黏”在背上,等到成熟後,就會直接敷出小青蛙。

據瞭解,背包蛙背上有許多“窟窿”,能夠好好保護幼蛙,被喻為最“護子”的一種生物,目前活躍在哥倫比亞聖瑪律塔內的華達山脈,在乾淨的激流、岩石之間可以見到其蹤跡。但近年因為棲地遭破壞,也面臨生存的威脅。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