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碰瓷騙術已升級 養狗人士需注意

我同事的媽媽退休了,家裡養了條小狗,早上起來的時候老人象往常一樣出去遛狗,因為狗狗平時很乖而且時間又早,所以老人也沒拴著它。老人和平時一樣散步,小狗也和平時一樣跑前跑後的,結果老人突然就聽見後面喊她,說狗咬人了。老人趕快回去看看,發現一男一女,男的手上有血,看樣子好像是被咬了。他們說自己有車,要求老人和他們一起去醫院打針,醫藥費由老人出,於是老人同意了,回家拿上錢就上車了。結果上車之後才發現,車上還有兩個男的,他們把車開起來之後跟老人說,

這事私了,要老人給1000塊錢。老人一看也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不給錢就甭想下車了,於是老人說自己就帶了400,以為打針夠了,把錢全給了他們,於是他們也停車把老人放下來了。老人當時嚇壞了,只想著能下車就行,下了車之後也只顧著趕快離開,都沒想到要去記車牌。

其實後來想起來,那人估計根本沒被狗咬,那個傷口沒准就是假的呢,估計這夥人就是專門幹這種勾當的。

在這裡是想提醒大家,家裡養狗的話千萬得注意了,不要再被類似的騙術所騙。也希望公安部門能夠加強管理和巡邏,讓類似案件不要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