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現代版的狗拉踏板車

很多寵物愛好者擁有了自己心愛的寵物,但一部分人為沒有足夠的時間遛狗或者已經厭倦了遛狗而煩惱。美國俄勒岡州的馬克·許特由於厭倦遛狗,發明了一種以狗為動力的踏板車,為遛狗增添不少樂趣。這項獨特發明引起眾人興趣,被稱為最新“遛狗科技”。

可以同時遛多隻狗,這輛狗拉踏板車看起來與老款的三輪摩托車相似:主人把狗用皮帶套在踏板車一側,用刹車和車把控制方向,通過狗跑時產生的動力拉動踏板車和狗主人。

標準踏板車和拉狗輓具的價錢是380英鎊(約560美元),一輛踏板車最多可以加3個輓具,

每個170英鎊(約250美元)。這樣可以方便一些狗主人同時遛多隻狗。

許特說,小狗只需一點訓練就可以使用踏板車。他補充說,這種裝備適用於大部分種類的狗,不管天氣條件和狗主人年齡,各種不同場地都可以使用。

“大部分健康、自信的小狗都可以克服車輪旋轉帶來的恐懼,”他說,“但有些小狗也會因此受到驚嚇,只要多重複訓練幾次,它們就可以掌握要領。”

許特表示,比起讓狗學習語言命令,學習“駕駛”踏板車是一個相對快速、直接的方法,狗主人也可以從運動中受益。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認為狗拉踏板車是一項好發明。一位愛爾蘭人說,這項發明會讓人變得越來越懶,“我的小狗每兩分鐘就要停下來撒尿,
或者和它的小狗友‘聊天’、到處亂跑亂跳。我無法想像它失去這些樂趣會怎麼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