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防止狗狗出去對別的狗凶的小發現

阿拉斯加犬

自家狗對別的狗凶是讓我非常覺得沒有面子的一件事兒。我家的當當長得很溫柔可愛,可是脾氣卻不怎麼樣,

特別是在遇到別的狗狗的時候,常常會無原由的沖著別的狗叫,真是煩死我了。

最近偶然一次,我發現了一個至少可以減少它沖別的狗叫的小方法,雖然也不是百分百的有用,但是至少是可以減少一些它沖別的狗凶的情況。對於怎麼訓狗,說實話我是比較失敗,更多的時候我也常覺得是在被我家的狗狗訓練,,不過至少在外面我還是希望它能給我掙些面子的。

狗對別的狗凶,有的是因為狗狗本身性格具有攻擊性,有的時候是因為它自己膽小,至於到底為什麼還真不清。我家當當對於80%以上的白色長毛狗(京吧之類的)都會叫,所以我通常遠遠的看到這些狗就拉它離開。最近有幾次,當我們與白色長毛狗邂逅的時候,

忽然發現它沒有叫,這讓我覺得有點兒奇怪,後來總結出估計是因為下面這個原因。

那幾隻白色長毛狗,我都認識叫得出名字,它們的主人也都是很合氣的人,所以一般遠遠的看到我就會叫著它們的名字並且和它們主人打招呼,對方也會很合氣的叫當當的名字。我想可能因為我們之間交流的聲音讓當當覺得到了這個人和狗是媽媽的朋友,所以它就不用特別緊張了。它通常會遠遠的看著他們,如果要是不認識的它就會突然開始大叫了,在確定我認識他們且關係不錯時候,它就很比較放鬆然後走上去和那只狗狗聞聞,打個招呼。

簡而言之,主動的和氣的與別的狗主人對話,讓你的狗狗瞭解來的人和狗狗是朋友。

(這麼看來,狗對於促進我們的社交活動也是有貢獻的呢。) 當然,這個方法並不是100%管用,因為狗狗這東西,咱們有時候也實在搞不懂它們在想什麼,但是象上面說的這種方法,還是多少可以減少一些狗狗沖別的狗凶的情況的,你不妨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