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山坡附近野貓多 兩男孩爬山坡抓貓路邊賣10元

北國網訊 兩個10來歲的男孩爬到陡峭的斷崖抓貓,一男孩爬到山坡中間追趕,另一男孩爬到山坡上面堵截,三隻小貓被困到中間伺機逃跑,最後小貓成功逃脫,而趴在山坡中間的小男孩卻進退兩難。6月10日,這一幕發生在西崗區南石道街小學附近石鬆街7-15號樓側面的山坡上。
在山坡側面樓上居住的小學生劉玲妤告訴記者,看到小男孩趴在山坡上上不去下不來,她和媽媽都嚇壞了。“這個山坡那麼陡峭,要是掉下來後果真是不堪設想。”玲妤媽媽擔憂地說。後來,小男孩無奈之下,戰戰兢兢冒險往上爬,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上到坡頂,方才脫險。
記者連續兩天在山坡附近早市調查得知,由於山坡附近野貓特別多,所以常有人上去抓貓,“有大人也有小孩,他們一般是從山坡側面一條小路上去。”一位元居民告訴記者。
至於抓貓的原因,有居民向記者透露,有人抓到小貓後裝在籠子裡再賣給別人,“一到夏天,就會有人拎著裝有小貓的籠子蹲在路邊,問過路的行人是否買貓,10元錢一隻。”居民張大娘說。見習記者陸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