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洲避難所裡許多袋鼠寶寶 剛出生媽媽就撞死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澳大利亞的克裡斯Chris是一位袋鼠的救援者,他堅持這項工作已經有十年之久了,再一次意外後他發現很多的袋鼠會無意遭遇車禍,而這些袋鼠的孩子就沒有辦法得到照顧,所以克裡斯就決心從事了這樣一項袋鼠救援的工作。趕緊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10 年前克裡斯還在北澳大利亞擔任當地的導遊,他知道澳大利亞公路上常會有袋鼠出車禍死亡的事件,而人們總是在被撞死的袋鼠育兒袋中找到出生不久的小袋鼠,而它們這一刻卻已經是孤兒了…在偶然機遇下,克裡斯知道有許多人正在尋找郊外空地能夠興建袋鼠孤兒的家,於是他毫不猶豫地加入這個行列。

2005 年,克裡斯在澳大利亞愛麗絲泉城中心興建一個袋鼠寶寶救援中心,主要為了幫助因為父母被汽車撞死後,無依無靠的孤兒袋鼠寶寶。克裡斯在接受訪問時說了:「當時我正在導遊的職位上,我看到被撞死的袋鼠媽媽倒在路邊,而裡頭竟還有被遺留下來的寶寶還活著,但成了孤兒,那一刻我知道是時候該做點有意義的事了!」

克裡斯和他的袋鼠幼稚園自從被媒體報導後就爆紅,但是他卻非常冷靜,他只希望大家能透過瞭解這間幼稚園,進而瞭解到,如果人們在路上不小心撞死了袋鼠,請下車查看,因為袋鼠的育兒袋裡非常有可能還有仍活著的袋鼠寶寶。

克裡斯在2009年到2011年之間,努力的兼職兩份工作,只為了能籌到興建這間幼稚園的資金,而現在這裡已經收容了28只袋鼠,每一隻都從嬌小的寶寶,從餵奶開始照顧到健康長大,而且它們都將克裡斯看作是爸爸,他也的確是小袋鼠們的奶爸。

在澳大利亞地大路廣的公路上,駕駛起來絕對是速度非常快,事實上當你高速駕駛時,突然有袋鼠從兩側跳出來,這種時候通常只面臨兩種狀況;念著對不起、阿密陀佛…不得已撞上去,或是死命地踩煞車,然後車體打滑甩飛出去。但是不管怎麼樣,袋鼠常出車禍的現象都不是所有人樂見了。這也是為什麼克裡斯下一個計畫是在澳大利亞中部興建野生動物醫院,

讓野生動物有意外時能就近就醫。

你也喜歡袋鼠嗎?是不是也覺得袋鼠寶寶很可憐。但是看到他們在克裡斯的幼稚園裡過得這麼開心,成長得這麼可愛,如此就讓人覺得非常欣慰!

小編有話說:

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袋鼠小編的心都要萌化啦,可是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有野生動物被經過的車輛撞後受傷甚至死亡的事情,雖然出現克裡斯這樣的好心人真的很好,可是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出現這樣的問題呢?真心希望野生動物受傷的事件可以更少一點。

小編有話說:

看著這些可愛的小袋鼠小編的心都要萌化啦,可是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有野生動物被經過的車輛撞後受傷甚至死亡的事情,雖然出現克裡斯這樣的好心人真的很好,可是有沒有辦法可以避免出現這樣的問題呢?真心希望野生動物受傷的事件可以更少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