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的體型介紹

臘腸犬為了能有效的在地下工作,前軀必須結實、深、肌肉整潔。

理想的臘腸犬前軀是:胸部.胸骨在前面非常強烈的突出,使兩側都顯示出塌陷或凹陷。從前面觀察,胸腔呈卵形,向下延伸到前臂中間。周圍是支撐良好的肋骨,肋骨呈卵形且豐滿,產生充足的空間,使心臟和肺部能充分發展。胸底線條逐漸融入腹部,且充分延伸,超過前肢。

從輪廓上看,臘腸犬的胸底最深處被前肢遮住。肩胛骨長、寬、向後傾斜,穩固地安在豐滿的胸腔之上,馬肩隆非常近,肌肉堅硬而柔韌。

上臂:理想臘腸犬的情況是長度與肩胛骨相同,

與肩胛骨成直角,向後傾斜,且緊貼肋骨,肘部*近身體,但能自由運動。

前臂:短、前面和外側的肌肉堅硬但柔韌,內側和背面肌腱緊密延伸,略微向內彎曲。前臂與足爪之間的關節(手腕)之間的距離比肩關節之間的距離要近,所以前面看起來不非常直;關節超出屬於失格。足爪、前腳掌豐滿,緊密、緊湊、配合了適度圓拱的腳趾和非常堅硬、厚實的腳墊。足爪可能都略向外傾斜。有五個腳趾,四個腳趾有用,緊密結合在一起,圓拱而結實,趾甲短。前肢狼爪可以切除。

後軀:臘腸犬的後軀必須結實而肌肉清晰。骨盆、第一節大腿骨、第二節大腿骨、蹠骨的理想結構是長度都一樣,以多個連續的直角相互連接。從後面觀察,大腿結實而有力。

腿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

蹠骨:短而結實,垂直於第二節大腿骨,從後面觀察,他們垂直且相互平行。

臘腸犬的足爪(後腳掌):比前足爪小,有四個緊密貼和,圓拱的腳趾,腳墊厚實。整個足爪筆直向前,足爪整體和諧,呈球狀,而不只是腳趾。後狼爪可以切除。

臀部:長、圓而豐滿,略微沒入明顯的尾巴中。

臘腸犬的尾巴:位於脊椎的延長線上,不歪歪扭扭、扭曲、或明顯彎曲、也不過於歡快地舉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