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能長多大 該犬的體型較大

聖伯納能長多大,瞭解聖伯納犬的朋友可能會知道該犬的體型是比較大的,如果想要飼養一隻聖伯納的家長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要給它們準備一個足夠大的活動空間,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控制好食量,過多的餵食很容易導致肥胖的。那聖伯納能長多大呢?

聖伯納犬體型:公聖伯納犬65~90kg,身高70cm,母聖伯納犬體重55~77kg,身高65cm以上。聖伯納犬深棕色而友好的眼睛位置較靠前,上唇的松垂部分稍微下垂,內外層毛都很濃密,三角形的耳朵輕輕拍打著面頰,寬而有力的尾巴,尾尖輕微彎曲。

聖伯納犬充滿力量,比例勻稱且輪廓豐滿,每一部分都很結實且肌肉發達,有力的頭部和非常聰明的表情。面部有深色面具,使表情顯得嚴厲,但不兇惡。

現在各國都有飼養。有長毛型聖伯納犬、短毛型聖伯納犬二種。不論長毛、短毛,都以白底紅斑聖伯納犬,紅底白斑聖伯納犬為主。

若能自小就好好調教,並非是難飼養的犬種,但要有廣大的空地和運動場才行。

3世紀時,聖伯納犬曾經從事艱巨的山難救援,援救了2500人的生命.現在儘管運輸道路已經現代化,這種救援技能已經不需要了,但該犬仍以聰明,溫順的家庭犬深得好評.

雄性聖伯納肩高27.6-35.5英寸(70.0-90.0釐米) 雌性聖伯納肩高25.6-31.5英寸(65.0-80.0釐米);雄性聖伯納體重110.2-200.7磅(50.0-91.0公斤)雌性聖伯納體重110.2-200.7磅(50.0-91.0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