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吃醋小貓表情猙獰 只因主人牽著小狗

俗話說的好“貓狗是仇家”貓狗的生活習性是完全不一樣的,因此養過貓狗的人肯定經常看到它們打架的情況。在美國也發生這類似的事,一主人把準備領養的狗狗帶回家被貓咪看見了,當時猙獰的表情以及嘶吼聲嚇壞眾網友,下面小編就帶大家瞭解下。

台媒稱,美國華盛頓一名貓咪卡托發現男主人牽著一隻新狗狗回家,氣得齜牙咧嘴,似乎在說“朕不歡迎你,給我滾出去”。飼主強調,他們很愛卡托,現在貓狗也相處得很融洽,要網友別擔心。

據臺灣報導,根據女主人凱莉(Kerry Gillette)上傳的視頻,卡托(Cato)從窗戶往外看到男主人領養的新狗狗,

當場激動地不斷嘶吼,經過男主人隔窗安撫,情緒才似乎稍微平復下來。

報導稱,有網友看到卡托的反應,憂心它要如何和狗狗相處。對此,凱莉表示,卡托很溫馴,它只是比較有地域性、嗓門較大,這不是它第一次接觸狗狗;狗狗的個性非常順從,很安靜地待在卡托身邊,這也是為什麼選擇這只狗狗。她說,打算PO貓狗滿足地一起坐在客廳的照片,希望網友們放輕鬆看待。

貓是地盤性很強的寵物,因此想要混養貓狗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現在小編只能希望卡托和那只領養的狗狗能和平相處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