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愛慕斯貓糧怎麼樣 天然貓糧比較受歡迎

愛慕斯貓糧怎麼樣,愛慕斯貓糧是一種適口性還不錯的口糧,但並不是每種貓咪都適合,飼主要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貓咪的品牌比較多,愛慕斯貓糧屬於比較常見的中檔口糧,價格相對也會高一些,家長可以買小包裝回去讓貓咪試吃一段時間觀察一下,看貓咪是否喜歡。

Innova EVO Dry Cat Food(露華或譯淩采露華):與其他幹貓糧相比,更接近天然食物的營養成分。非常美味,除了那些因病(如腎臟問題)不能食用高蛋白食品的貓,這種貓糧值得推薦。

Innova Dry Cat Food(露華或譯淩采露華):包含五種食物群中的每種成分(水果也包含在內),新鮮健康,即使最挑嘴的貓咪也會喜歡。

Natural Balance Ultra Premium Cat Food (雪山特級):蛋白質含量為34%,包含4種肉類:雞肉和雞肉粉、鴨肉、羊肉、魚肉。適合所有貓貓,包括幼貓和孕貓。

Premium Edge Finicky Adult (鷹格):含34%蛋白質,20%脂肪,雞肉是蛋白質成分的主要來源,此外還含有整粒糙米、啤酒米(brewers rice)、雞肉脂肪等。含有穀物麩質,

貓糧中的穀物可能會導致過敏反應。

Evolve Dry Cat Food (宜路幼或譯宜路):蛋白質成分主要來源於雞肉和雞肉粉,炭水化合物來自糙米和啤酒米。其他添加物包括鯡魚粉、亞麻粉、優酪乳、幹海藻、蔬菜和酸果蔓的果實。蛋白質含量高達35%。

Nutro Natural Choice Complete Care(美士全效):富含雞肉、雞蛋天然成分和羊肉蛋白,僅使用維他命E來保質。還添加了宜消化的米作為炭水化合物的來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