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麥富迪貓糧怎麼樣 挑選專業貓糧的技巧

麥富迪貓糧怎麼樣,有些家長覺得麥富迪貓糧的性價比比較高,但也有些覺得麥富迪貓糧不好,給貓咪吃了之後淚痕比較多,而且容易掉毛,麥富迪貓糧得評價是褒貶不一的,飼主最好是根據自己貓咪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貓糧的種類。那應該怎樣給貓咪換貓糧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科學研究表明,寵物從一種食物轉換到另一種食物,需要一段轉換時間。

寵物專家建議:剛開始換食時可將少量貓糧與現有食物混在一起飼喂,以後每餐逐步增加貓糧的分量,減少原來食物的分量。3—7天后,貓咪就可以完全適應專業貓糧了。或者您也可以將幹貓糧稍稍用溫水潤濕,使其變得鬆軟可口,散發出魚和肉的香味,這對貓咪會更具吸引力。您還可以將貓糧罐頭與幹貓糧搭配,均勻地攪拌起來,這也是有效的貓咪換食技巧之一。

對於1歲以下的幼貓,

您則應該選擇幼貓貓糧。發育4—9周的幼貓,您可用一份溫水兌三份幼貓乾糧來餵食;對於10—12周的幼貓,它的牙齒已發育好,您可以相應減少兌水量。此外多口味的調味劑對愛貓儘快適應貓糧也是有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