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狗狗的步驟多

養狗的人們越來越多,可對於餵養狗狗的方法,卻是少數人所知道的。具體來說,如何養好狗狗呢?下面,我們看看寵物網小編的解答

【飲食】

幼年的寵物狗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餵養,6月齡之前每天需要餵食3-4次,而在1歲左右最好保證每天2-3次,在狗狗成年之後每天保證1-2次餵食即可。每天給狗狗餵食,都應該是定時、定量的,一般限定狗狗的每次飲食時間在20-30分鐘左右。通過這種規律的飲食計畫,也培養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運動】

運動是生命的動力,要保持狗狗有一個好的身體,強壯的身體,

避免狗狗肥胖,那麼運動就是不可缺少的。在工作日的時候,由於家長要上班,閒暇時間有限,那麼最好可以保證早晚各遛狗1次,等到了週末可以抽半天或者一天的時間,帶寵物狗到戶外玩耍運動。

【梳毛】

對於長毛狗每天梳毛是一定要的,而針對短毛狗來說,每天也有必要梳毛。梳毛不僅可以清潔皮毛上的污垢灰塵,還可以幫助按摩狗狗的身體,促進狗狗身體血液循化,增強新陳代謝,對寵物狗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