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突然長白毛 吃什麼可以改善長白毛

泰迪突然長白毛,吃什麼可以改善長白毛?很多樣泰迪的家長在狗狗長大些之後都會擔心他們的毛髮問題,尤其是有時候狗狗剃了毛之後之前純色的毛髮突然夾雜了一些白毛,有時候可能還呈現出越長越多的趨勢這個時候各位主人們應該怎麼辦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狗狗突然長白毛這時主人們應該怎麼辦吧。

狗狗長白毛的原因:

1、白毛是毛中斷以及毛尖發白或發灰的多數是因為營養的單一造成的。

2、長期食用含鹽分以及調味品的人類食物也會導致此類狀態出現,改善狗狗食物結構,注意毛質的保養,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得到明顯的改善。

3、基因突變,可能與狗狗的基因有關,白毛的基因為顯性就會出現長白毛的現象。

不用太擔心,如果不喜歡白毛,建議去寵物醫院進行美容,可以染成一樣的顏色。

營養專家指出,對於泰迪狗狗來說,

長到一定階段,出現毛髮褪色現象是一種自然現象。如果是幼犬,屬於正常換毛產生的變化,如果是6個月以上的泰迪狗狗來說,除了毛色基因不穩定的原因外,最多是就是由於飲食不合理而造成的營養不良造成毛髮褪色。

狗狗的健康有時候會直接反應在毛髮上,不僅僅是泰迪犬,其他狗狗也是一樣的,因此當他們出現毛褪色、斷裂的現象,家長們需要注意可能是狗狗身體所發出的警訊。

針對泰迪毛髮褪色的情況,部分家長推薦給狗狗吃美毛粉。不可否認美毛粉在短期內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停用後,泰迪狗狗可能會出現大面積掉毛等副作用現象。因此最好是給狗狗餵食天然健康的食物,可以自製一些營養食物、水果、蔬菜等配合穀登蝦紅素,

都是純天然的食物,對泰迪的毛色是有很明顯的效果的。

有時候家長認為毛剃掉後會長出來更深更好的毛,其實這是一個誤區,泰迪狗狗的皮膚非常的薄,長時間在趴在地上,細菌和害蟲都會對它造成傷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