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可以美毛 可以多吃點海藻類食物

狗狗吃什麼可以美毛,每一位狗狗的主人都希望自己家的狗狗毛髮動人有亮澤,所以很多主人就會拼命的帶它們去寵物美容院美容美髮,其實這一做法無可厚非,可是不一定有效,一些狗狗做了美容也不一定美毛,大家其實不一定需要話大筆的錢去做美髮,其實給狗狗吃好照樣可以做到美髮的效果,今天小編就給你解釋解釋。

不到3個月的狗狗沒必要吃美毛粉,吃常規的幼犬狗糧就很好了,為什麼沒必要呢,因為狗狗通常會在約4個月左右時候開始換胎毛,等待新的毛髮長出來後,疫苗打完了,此時多添加富含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含量的食物就可以了,也有商品美毛粉出售,其實,大部分好的狗糧有足夠的添加的。狗狗毛髮是否光澤,除了食物,體面衛生也是要定期做的,還有洗澡的浴液品質是否合格等。蛋黃可以吃,但是不可以吃過多,

不容易消化。

也可以多吃點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多吃瘦肉儘量少吃少吃肥的,防止脂肪堆積。煮熟的蛋黃可以每週一兩個的吃呢、植物油平時要堅持的。少吃一些含糖份、鹽份、澱粉的食物。平時呢多帶出去曬曬太陽,可以促進鈣鐵鋅硒的吸收,對身體毛色都好。

另外,給狗狗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對美毛較好,還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蔬菜,海藻類食物,瘦肉等,都有利於狗狗毛的美麗柔順生長。其次,外部的保養也很重要,如洗澡後迅速搽幹毛,經常性的梳毛,塗護毛油,或做日光浴也對狗狗美毛有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