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狗狗的好處有哪些?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那麼,養狗狗對我們有哪些好處呢?寵物網小編給您介紹

一、保持童真。可愛的毫無機心對你百分百信任與依賴的狗狗,偶爾調皮搗蛋卻總能讓你忍不住哈哈大笑,讓你與它一起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這可是千金不換的哦。

二、生活充實。每天都有一個忠實的朋友寸步不離地守候著你,而你也會想方設法照顧好它,你又怎麼會覺得寂寞呢?

三、家庭和睦。全家老小或者一家兩口天天圍著個小傢伙轉,為它樂而樂,為它憂而憂,全家人有著共同的話題,而且每天新鮮事不斷,

又怎麼會不和睦呢?

四、身體健康有活力。每天陪它玩,帶它出去溜,在家裡也不會坐的時間太長,因為它總會不時吸引你起身走動,身體不好才怪!

五、變身驢友。即使你不喜歡旅遊,但養了狗狗後,你到休息或者放假的時候,總想著要帶它出去玩,讓它開心一下,近效或者省內遊則是一個好的選擇,所以不知不覺之間,你旅遊的機會就會多了許多,出外旅遊的好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六、省錢。有許多人認為,養了狗會讓開支大了許多,可是卻沒想到,有了它之後,你會逛少了街、去少了夜店、少了許多無謂的應酬、對時裝等潮流品的熱度降低、化妝次數減少……想想看,這裡能為你省多少錢?

七、培養正常生物鐘。每早到點它會叫你起來,

每晚你不睡它也不睡所以你只能早點睡,不知不覺之間,你由被動變成主動,生物鐘被調節得非常有規律。

八、改善人際關係。不用說,你每天帶著狗狗外出,有多少MM向你笑著走過來(當然不是沖著你),平時不認識的街坊鄰居也湊過來打招呼,跟也有養狗的陌生人也聊得不亦樂乎,你在同事、朋友、老闆的眼中,更是因為養了寵物而形像大好(多有愛心的一個人,不這麼想的話,起碼也覺得你是個有人性有生活情趣的人),吃飯有冷場時,總有人借機問一句“你的狗怎麼樣”,於是接下來氣氛就會迅速升溫。

九、為養小孩而熱身。很多人剛剛生了小孩時,總是覺得很辛苦,這是因為他們前後的反差太大不習慣造成的,如果之前養過一隻狗作為過渡,

相信就會好很多,因為照顧狗狗和照顧小孩同樣需要很多的精力,不同的是,狗狗一年就成熟,小孩成人可需要十多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