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糧什麼牌子性價比高 10大貓糧品牌排行

貓糧什麼牌子性價比高,現在養貓貓的朋友越來越多,不過很多新手在選擇貓糧的時候會覺得眼花繚亂的,因為貓糧的品牌實在太多了,怎麼給自己的寶貝選擇一款合適的呢?那個品牌的貓糧性價比最高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十大貓糧品牌排行及貓糧銷售排行

最新10大貓糧品牌排行,根據產品的綜合品質評估,企業食品品牌評選。

1.皇家貓糧

2.淩采天然貓糧

3.希爾斯天然貓糧

4.喜躍貓糧

5.偉嘉貓糧

6.冠能貓糧

7.三才貓糧

8.妙多樂貓糧

9.珍寶貓糧

10.好主人貓糧

TOP1:.皇家貓糧

上榜理由:皇家的狗糧,貓糧都是業界認可的,功能型配置及處方型配置都很全面,種類繁多,是其他牌子沒法比擬的。口味非常豐富,而且有處方糧,分幼貓成貓,甚至還有專門為波斯貓生產的貓糧,還有美系類貓糧,減肥系列貓糧,絕育系列貓糧。是廣大貓友們比較推崇的一款,

營養很豐富,適口性也不錯。

品牌介紹:

法國皇家成立於1967年,坐落於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附近的艾瑪哥上的一個小村落,正處在塞伯尼的低丘陵地帶,遠處地平線上可以看見地中海曲折的海岸線。創始人為Jean Cathary, 是一位鄉村獸醫。當他把目光投向寵物食品這個全新的領域,開始生產寵物乾糧的時候,他比別人提早了整整四年。

TOP2:淩采天然貓糧

品牌介紹:露華EVO貓糧是不含穀物的貓乾糧!它以雞肉、火雞肉、骨、軟骨、筋腱等為主要成份,真正地滿足了貓咪體內食肉動物的天性。露華EVO貓糧中許多必需的營養物質是直接從未加工的新鮮天然成份中獲得,而不是來自於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添加劑。例如,品質上乘的火雞、雞骨和軟骨可以提供骨骼生長和關節健康很重要的鈣和膠原;而各種蔬菜水果提供重要的微量營養素和促進健康的植物營養素。

TOP3:希爾斯天然貓糧

上榜理由:高檔貓糧,天然糧,口味不多,價格比雪山還要貴點。希爾斯貓糧的普通糧一般,沒有什麼特點,但處方糧就屬它最好了,身體比較差,病後康復期的貓貓吃很好。

品牌介紹:美國希爾思寵物食品營養公司在台灣僅授權台灣代理商-韋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販售希爾思寵物食品僅於寵物店及動物醫院販售希爾思處方食品僅於動物醫院販售,使用前須經獸醫師指示使用為了保障您的消費權益,提醒您於實體通路購買希爾思寵物食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