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狗糧什麼牌子好 狗糧可補充所需營養

比熊狗糧什麼牌子好?比熊吃的比一般的寵物犬更加講究些,因為它們的食量很小,這跟它們的身體非常嬌小有點關係。

比熊吃什麼狗糧好,

推薦麥頓天然糧。麥頓天然糧原料天然。選用高檔食材,只添加新鮮雞肉和深海魚肉,不含任何動物副產品。全系列產品超過50%肉含量,符合犬類生理營養需求,口感更純更新鮮,狗狗更愛吃。並實現超過90%的消化吸收率。

麥頓天然糧,健康皮膚,靚麗毛髮。全系列產品添加美毛成分和深海魚油,使用美國專利美毛技術,可在高溫加工後依然保持原料的美毛功能,歐米茄3和歐米茄6含量超過3.8%。

增強骨骼,促進發育。高含量的動物蛋白,合理的鈣磷比,滿足骨骼骨骼發育需要,增強體質。

高吸收率,增強免疫。成犬糧採用獨特技術,實現高水合性(易泡發)、易咀嚼性和易消化性的統一。

保護牙齒和口腔。特殊的圓柱體顆粒形狀,

適合狗狗牙齒咀嚼,減少牙斑生成,讓狗狗牙齒更加強健。

標準的比熊犬肩高在9.5英寸-11.5英寸之間,體重多在3-6公斤左右。眼睛圓、黑色或深褐色,耳朵下垂,隱藏在長而流動的毛髮中,口吻非常勻稱,口吻與腦袋的長度比例為3:4,鼻鏡突出,且總是黑色,咬合剪狀咬,整個腦袋略微圓拱。比熊犬的頸部長並且總是驕傲的昂起來,頸部平滑地融入肩胛,整個背線水準,除了直、肌肉發達且圓拱的腰部。比熊犬的胸部比較發達,胸部最低點至少能延伸到肘部,前胸非常明顯,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肩胛向後傾斜,大約呈45度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