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糧什麼牌子好?如何挑選貓糧?

貓糧,顧名思義就是貓吃的糧食。但如何選擇貓糧?貓糧什麼品牌好?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愛貓人士都比較頭疼的問題。今天波奇小編就來為大家說說貓糧什麼牌子好?

貓糧什麼牌子好?大家選貓糧主要從幾點出發:

1. 貓糧配方

貓糧配方要好,配方要注意營養要均衡。一般來說粗蛋白含量越高越好,粗蛋白最好達到29%以上。然後營養元素,主流的是牛磺酸,卵磷脂這樣的。更要注意適應性,以免防止貓咪的腸胃。

2.品牌歷史

對貓糧的品牌歷史,生產地,產品賣點,等方面進行初步瞭解,多查找幾個品牌的貓糧,

並篩選。像一些小公司,無誠信公司,虛假宣傳的公司,小編就推薦大家不要考慮了。

3.口碑查詢

對於經過初篩的貓糧品牌,我們要在網上進行口碑搜索,特別要關注差評,瞭解是否存在虛假性,如果該品牌有大量的差評,那我們就需要注意了。比如網上有:某家貓糧黑下巴,某品牌貓糧吃過腎衰竭。大家一定要多瞭解下,選擇一款最放心的貓糧。

貓糧的好壞關係到貓咪的身體健康,所以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更細心,更耐心,希望通過這篇文章,可以幫助更多的寵物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