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糧什麼牌子好 淘寶有自配糧但最好找口碑好的店

倉鼠糧吃什麼好,有很多家長不會給自己家的鼠鼠準備倉鼠糧,因為它們是雜食動物,什麼都吃,自己家有蔬菜水果堅果之類的給它們倉鼠都能吃飽,但是有些家長還是認為給倉鼠吃倉鼠糧最好了,所以在選擇上就出現了一些小糾結,那麼選擇這麼樣的倉鼠糧對倉鼠最好呢?

最垃圾的是力士、濱田海鮮、祖莉。稍微好些是濱田水果。比較好的是NEWAGE、JR農場、美國LM安健、荷蘭Witte Molen 。高級的是比利時凡爾賽、衛塔卡夫Vitakraft、馬卡Marukan、愛比AB、荷蘭露莎Sluis美毛、日本鋼琴兔Yeaster……

淘寶店裡的自配有的很好,有的很垃圾,最好找口碑好的店買。

另外鼠鼠各有自己的愛好胃口,即使是最好的鼠糧也有可能挑食不吃……一般來說選五穀多、合成少的糧適口性比較好,合成糧儘管營養好但很多鼠不吃(各類鼠糧中的柱狀合成粒是最常被唾棄的),經常拿來自配時混糧。鼠鼠吃合成糧最好是要從小培養。

普通的是力士和祖莉、中等的是濱田水果和濱田海鮮、高級的是比利時和vk、還有很多淘寶店的自配糧也很好的、個人認為只要鼠鼠吃、吃的乾淨不剩下的就是好糧食、我家用的力士加vk加自配、看您的經濟條件選擇了、補充、還有合成量、如味它海鮮、乳酪、水果、艾比(ab)有一種合成的也不錯、

一種叫ハムスターフート的糧,裡面有小魚和蝦,還有很多穀物,而且還不臭

有鼠友反映一直都喂他家小寶貝這個的,後來再去買的時候沒貨,我就買了另一個牌子的,結果味道很大很腥臭,我的房間又小,弄的房間都好能聞的味道,現在上淘寶買了兩包回來,果然還不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