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天然貓糧什麼牌子好 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天然貓糧什麼牌子好,市面上的貓糧有很多種,而那個牌子的貓糧好呢?相信這個問題很多貓友很關心的,一般經濟方便,利於保存,營養均衡的就是好貓糧,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 世界上沒有一款貓糧真的全面性能達到“最好”,所以實際上只能買到最適合你的貓貓的貓糧。這一點必須要認識到。

(2) 不要過分依賴貓糧,認為貓貓只吃貓糧就真的什麼營養都齊備了,因為每只貓的情況都不同,發育、成長及新陳代謝的情況都不同。

(3) 獸醫處方糧系列,是為有特別需要的貓(通常都是病症)而設,但縱觀現今普遍的獸醫處方系列貓糧的生產商只有那麼幾大家,而生產處

方系列貓糧的成份和材料都含動物及家禽副產品,而且價格一般都很貴。天然貓糧什麼牌子好, 但如果到了貓貓有病非吃處方糧不可時,你就沒有選擇,不想吃也得吃了。

所以,選擇價格便宜的低劣貓糧是很不明智的選擇,等貓貓生了病非要吃處方糧時,後悔就晚了。

(4)當然,給貓貓吃哪一種貓糧都是由主人決定,有些主人一般只考慮貓糧的價格去選擇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每人個的經濟狀況不同。天然貓糧什麼牌子好,雖然也聽能聽說貓貓吃劣質貓糧也活了10幾歲,但那些都是極少數的例子。所以,購買力所能及能負擔的最好的貓糧就是應當應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