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喜歡什麼玩具?

在寵物商店裡除了狗狗日常用品,衣服,食物之外,貨櫃上還會擺上一些狗狗玩具。不同材質的、不同大小的、不同形狀的,有可以發亮的,還有可以叫喚的,等等其玩具的品種非常繁多。當然,不同的寵物狗所喜歡、所適合的玩具也是不一樣的。那麼像聖伯納犬這樣的大型狗狗,它又會喜歡什麼樣的玩具呢?

其實,每一隻聖伯納犬雖然長的都差不多,但是性格、喜愛也是有很大差別的。簡單的說,有些聖伯納犬會比較喜歡球類的玩具,而有些則會比較喜歡毛絨絨的玩具。因此,要詢問聖伯納犬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玩具,這個答案是不確定的。

作為家長,特別是那些沒有更多時間來陪伴聖伯納犬的家長,平時就更應該購買一些狗狗玩具,幫助聖伯納犬打發一些無聊的時光,讓它在家的時候也可以自娛自樂,讓它保持開心的心情,不要變得沉默鬱悶了。

為聖伯納犬選購玩具不能盲目,應該先瞭解狗狗的性格,善於發現它的喜好,然後再去購買一些它喜歡的玩具。這樣及可以滿足狗狗的需要,同時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PS:我們知道聖伯納犬是一種體型結實強壯,咬合能力巨大的狗狗。因此在選購玩具的時候也要注意,要挑選那些適合大型寵物狗玩的玩具。挑選一些耐撕咬的玩具,這樣可以讓狗狗玩的時間會更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