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阿拉斯加雪橇犬要看什麼,有什麼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又被稱為阿拉斯加犬,阿拉斯加馬拉繆特,阿拉斯加馬拉穆,是非常古老的雪橇犬之一。阿拉斯加犬總給人一種高貴、成熟的感覺。它外表冷峻美麗,性格典雅溫和,因此也得到更多人的青睞。對於喜愛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朋友來說,如何才能選購到健康的狗狗,在挑選阿拉斯加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所挑選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健康是其最根本的底線。健康的阿拉斯加,精神狀態必定是良好的。無論是成年還是幼年的狗狗,眼神如炬,眼角乾淨。對周圍的動靜都非常的敏感機靈。例如,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玩具或者美食來引誘阿拉斯加,以觀察它對外界事物的反應程度,以及對人的態度。

第二,所選購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應該注射過疫苗。一般來說,我們都會從幼年開始飼養一條寵物狗,而幼年的狗狗身體抵抗力低下,

身體發育不完全。在給它更換新的環境之前,應該先接種疫苗,增強身體抵抗力,避免感染疾病的傳播和侵害。

第三,挑選的時候,應該用雙手輕輕的觸摸狗狗的整個身體。這主要是檢查狗狗身體是否存在傷痕,身體是肥胖還是消瘦,皮毛是否光澤順滑,是否有寄生蟲感染的情況等等。在確定之後,在考慮是否值得選購。

需要注意的是,在挑選狗狗的時候,可以通過觀察其糞便的狀態,來判斷狗狗身體是否健康。簡單的說,健康的狗糞便應該軟硬適中,可以撿起而不沾地位,糞便顏色多為土黃色。如果狗狗存在身體疾患,那麼排除的糞便可能過稀、過硬、顏色呈現綠色、黑色、褐色、白色等等狀態。當看到這種情況,家長選購時就需要謹慎考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